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0 06:21:53|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慈母手中線!完美縫合車坐墊 「阿嬤更強」補電扇

媽媽手中的針線彷彿擁有生命,只要東西有破損,都能發揮勤儉美德修修補補。近日有網友在Dcard透露,自己的機車坐墊裂開許久,最近要出門時才發現,母親已經默默地把坐墊修補完成,而且還縫得相當牢固,讓他不禁佩服地說「太神了,也沒有什麼難得倒我媽的吧」。還有網友的阿嬤更強,連電風扇都能縫補。

該網友日前PO文表示,「我剛出門發現我媽竟然把我裂了很久的機車坐墊給縫好了,太神了,也沒有什麼難得倒我媽的吧,佩服到跪地」。只見原PO的機車坐墊底部裂了一大圈,但母親仍將裂縫補的相當完美,看起來也十分牢固。此外,另名網友日前也分享,家裡電扇的塑膠底部破了,阿嬤竟然也能用線縫起來。

其他人看過以後紛紛留言,「沒有阿嬤補不起來的洞」、「阿嬤那一輩的人真的是,東西壞了不是丟而是想辦法補耶」、「阿嬤從來不會讓我失望」、「裁縫技能等級滿等了」、「我的坐墊也需要你媽媽的協助」、「不過看久真的有點不舒服」、「媽媽很厲害,不過看久真的有點不舒服」、「要是阿嬤來個花式縫就太skr了」。

關於赴美生子,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媽咪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赴美產子)規劃,如果妳目前已經懷孕,或是妳(你) 有計劃要到美國生產,妳(你)可以閱讀我的經驗分享;我的文字紀錄裡會慢慢地與您們分享我在美國生產坐月子這些日子的經歷;也希望能藉由我自身的經歷分享來提供給有需要的孕媽咪更多關於赴美生子的信息。

熱愛美國是我個人從小的一個夢想,但礙於我年幼家庭條件的限制,並未能與美國有更近一步的接觸,一直到出社會因為從事貿易工作才頻繁的出入境美國,與美國有更密切的接觸。在今年春天我知道懷孕後就與先生一起討論規劃要讓我們的寶寶在美國出生。當初我想的很簡單,以為美國月子中心這樣的機構及赴美生子相關信息可以在電腦前輸入關鍵字後就能獲取到。也的確是這樣,螢幕跳出一堆沾到「關鍵字」的信息連結及機構,但當妳欣喜若狂打開網頁後得到的結果都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大部分的網站都沒有提供詳細關於赴美生子的一個作業流程,以及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對接窗口 –聯絡人。因為單從網站上所看到的信息不足夠能讓我跟我先生放心或百分百的了解,我們還是希望有服務人員能與我們面對面地進行解說這一個規劃的流程,所需要的條件,材料,他(她)能面對面的回答或提供我們心中的疑問及所需要的服務。

閱讀更多資訊請前往下列網址
https://lovemomomo.pixnet.net/blog/post/153394

台長: hermanouv2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美國月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