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7:15:1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畫鬼道】父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父女】

在飛機上,我跟一對父女坐同一排。
小女孩她爸,看得出約三十歲左右。小女孩,長得挺聰明可愛的,大概是小學一二年級。

空姐發食物了,小女孩兒一拿到,非常高興的打開吃,想必是餓壞了。
父親:"你謝謝阿姨沒?"
小女孩很可愛的說:"謝謝阿姨。"
父親:"跟阿姨說,阿姨你真漂亮。"
小女孩這時語氣變了:"阿姨,我爸說你真漂亮。我爸每次看到美女就會這樣。"
她爸爸楞了一下。
空姐聽的高興的說:"你問問爸爸是要牛肉飯還是雞蛋麵?"
小女孩依然還是那腔調:"不用啦!他看見美女就飽了。"
空姐很尷尬的說:"那就牛肉飯吧!"
然後空姐走了。
這父女倆又說上了,可語氣完全不是父女,而是好像很好的哥兒們或是姐妹掏鬥嘴的那種,小女孩說話也好像是個小大人。
她爸爸:"我剛才是那麼說的嗎?"
小女孩:"好了啦!我還不知道你心裏在想些什麼啊!你能不能不要這樣啊!只要我媽一不在,你就開始了,
你覺得你這樣好嗎?"
她爸爸臉都綠了說:"再廢話,我以後再也不帶妳出來!"
小女孩:"哎呀您還是趁早不要帶我出來好了。我現在就覺得我在這裏是多餘的。像你這種男人,當初我媽願意嫁給你就該偷笑吧。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就感到奇怪了,我上輩子是不是瞎了眼,不然怎麼看上你呢?"

旁邊的人全都低頭偷笑,飯也差點噴出來了。

 

※※※※※※※※※※※※※※※※※※※※※※※※

 

【醫生ㄉ交代~~】

一位先生和醫生預約門診,他要求老婆陪他前去。
在醫生仔細檢查過他先生後,醫生請先生先迴避,然後對太太說:『你先生的病非常嚴重,他需要些特別的治療;不然的話他可能會死。』

老婆回答:『怎樣的特別療法?我可以為他做些什麼嗎?』

醫生說:
『1.每天早上你必須為他準備豐盛的早餐,然後以快樂的心情送他去上班。
2.為他準備營養的午餐,當他中午回來後,讓他能安心地靜養休息。
3.當他晚上回來時,一頓豐盛的晚餐必須已準備好了,而且是要他喜歡吃的菜。而且絕對不要叫他幫你做家事,也別對他抱怨或囉嗦任何會令他煩心的事。
4.保證他在"性生活"方面,能得到充份的滿足。
如果你能完全遵照這些步驟, 那時你先生就能完全康復!!!』

當先生和老婆開車回家時,先生轉頭問老婆說 :『關於我的身體檢查,醫生說什麼?』
……                                                                   

老婆冷冷的回答:
.
.
.
.
.
.
.
.
.
.
.
.
『你死定了!!』

 

※※※※※※※※※※※※※※※※※※※※※※※※

 

【笑一笑!開悟人生?】

01.
兩只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蛤蟆
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這怎麼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他爹,我本來是蛤蟆,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 缺乏充分瞭解的愛情,就要承擔所帶來的苦果!

02.
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吃飼料?」
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 各有前因莫羨人,生活需要忍耐,更要認命。

03.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
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
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就是布,他總是剪刀。」?
→ 競爭需要天賦,也需要機遇。

04.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
熊說:「才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嫁給貓,生熊貓那才尊貴呢!」
→ 挑結婚對象一定要有理智和有理想。

05.
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
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
→ 老大在出醜,做小的也要說點門面話賣乖。

06.
一壁虎誤入鱷魚池,喪命之時,壁虎急中生智,一把抱住鱷魚大叫:「媽媽!」
鱷魚一愣,立刻老淚縱橫:「都瘦成這樣了,你就不聽我的話,不讓你炒股吧,你偏要去,看看股市縮水都把你縮成啥了!」
→ 投資是一定要小心的!

07.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
蜜蜂不解,問:「他哪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 這年頭,無房一族要找結婚對象是難上加難!

08.
母雞跟鄰居正在聊天,看到公雞無精打采的回來了。
母雞說:「咋地啦?」
公雞:「做個買賣給累的。」
母雞問:「做啥買賣累成這副德行?」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點雞精。」
→ 做老婆的要體諒老公在外邊賺錢養家有多辛苦!

09.
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過來吧!」
廁所蒼蠅:「道不同不相為謀!吃再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見過幾個?」
→ 不要坐井觀天只顧眼下的利益,外面的世界可能更精彩!

10.浩瀚哲理! 因為你!

兒子讀小學三年級,有一天又因數學屢教不會,被他個性急躁的媽媽痛罵。
爸爸在書房外,聽到兒子被罵得很慘,心想等一下兒子被罵完出來,要安慰他一下,免得在他小心靈裡留下被罵的陰影。

兒子被罵完,垮著一張臉出了書房,為先了解他被痛罵後心裡的感受。
爸爸問兒子:「被媽媽罵,你有什麼感覺?」
只見兒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爸說:
.............

.............
.............

...............
..............

............
............

...............

「你為什麼要娶她?」

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兒子回答:
.............

..............
..............

...........
..............

..............
.............

.............
.............

...............
............

.........


「還不是因為你ㄚ!!!」

 

※※※※※※※※※※※※※※※※※※※※※※※※

 

台長: 千年老妖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有容乃大 |
此分類下一篇:《【妖說狐畫】窮人的遺囑》
此分類上一篇:《【妖畫鬼道】2010年經濟危機~二次泡沫的蠢蠢欲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