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11:22:1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畫鬼道】黃色笑話.....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種牛】

老王經營一個大型的農場,幾年下來,所配種出來的牛也為老王帶來了不少的財富。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種牛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終於有一次,老種牛因體力不支而在母牛欄裡暈倒。老王只好到鎮上買回一頭年輕又強壯的種牛來代替老種牛。

當天晚上,老王就將新種牛和老種牛暫時先關在一起。想不到半夜,牛欄嗚嗚哭泣聲不斷。
老王就起身到牛欄去看,一進了牛欄,就看到老種牛趴在地上哭得十分悽慘。
老王摸著牠的頭:「牛啊!牛!我知道我買新牛回來是委屈你了,但好歹你也幫了我這麼多年。你放心,我不會殺你的,你就別再難過了。」
只見那老種牛用一雙哀怨的眼神望著老王:「你到底有沒有告訴那個新來的小伙子,說我是公的…」

【打獵】

有一個獵人到森林去打獵,看到了一隻母猩猩。於是就拿起弓箭射了過去,但是非常不幸的,並沒射中!

母猩猩生氣地抓起了獵人,問他說:「說!你要死還是要嘿嘿嘿?」
獵人心想這樣就死了人生多沒意義,只好跟母猩猩說:「我…我要嘿嘿嘿……」
於是母猩猩就跟獵人嘿嘿嘿……。

第二天獵人心有不甘,於是又到森林找母猩猩報仇。
他一看到母猩猩,就拿起三支箭一起射了過去。但是,完全沒射中!
於是母猩猩很生氣地抓起了獵人,問他說:「又是你!說!你要死還是要嘿嘿嘿?」
為了保命,獵人仍回答:「我要嘿嘿嘿……」
於是母猩猩就又把獵人給嘿嘿嘿……。

第三天獵人帶了九支箭再度要找母猩猩報仇。
到了森林,一看到母猩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拿起了箭射了過去!
結果,九支箭都沒中!
只看見母猩猩憤怒地抓起了獵人問道:「說!你到底是來打獵的還是來嘿嘿嘿的?」

【獅子與情婦】

夜色降臨南非大草原,一隻獅子正幹勁十足地開始要和牠的情婦-一隻斑馬-交尾。

忽然,他發現家裡那隻母獅正慢慢走來!
「快!」牠急忙獅吼道:「假裝我正要吃妳!」

【催眠法】

有一個男人得了陽痿,便求助於密醫。
密醫使用催眠法來醫治,但告訴他:「只能用三次。」
「什麼?三次?哎!也好啦!」男子說。
於是密醫便告訴他:「如果想要變大就喊『嗚』,喊『噓』就會回復。」
男子很高興坐火車回家。

想不到,火車經過兩個山洞,每次經過都鳴汽笛「嗚~」,結果就用掉兩次… 男子回到家已經深夜,剩下寶貴的一次機會。
他摸進房間,大喊:「老婆!老婆!你看,嗚!~」
結果他老婆在半夢半醒之間說:「不要吵,噓!~」

【按摩棒】

有位女子到一家情趣專賣店買電動按摩棒…
「老板!」
「小姐,買什麼?」
「聽說你們有進最新的電動按摩棒。」
「有有有!架子最上面那排都是,挑好再跟我講。不好意思,有點忙沒法招呼你!」
「好,謝謝!我自己挑。」

幾分鐘後…
「小姐,選好了沒有?」老闆問
「挑好了。」
「嗯!那你要哪一支?」
「最角落紅色的那一支!」
「最角落…」老闆看了一下「小姐!那『滅火器』耶!我很忙,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好不好?」
「啊!(臉紅)… 對不起。」女子又看了看… 「那… 老闆,我要灰色的那一支。」
「灰色?」老闆回過去看了一下「ㄟ小姐,那『瓦斯筒』好嗎?你不買也別鬧嘛…」

【乳膠工廠】

遊客參觀乳膠工廠,經過奶嘴部門時,他們聽到機器先發出『嘶…』,然後再『噗』的一聲,就有一個奶嘴掉出來。

技術人員一旁解釋:「當機器發出『嘶…』的響聲時,表示機器正在把乳膠灌入模子裡,最後的那聲『噗』則是機器在位奶嘴戳洞。」

接著來到製作保險套的部門繼續參觀,同樣的也聽到機器發出『嘶…』的響聲,不同的是每隔幾個『嘶…』之後才會聽到『噗』一聲。

遊客好奇的問:「為什麼有『嘶…』的聲音我們知道。可是怎麼做保險套還是會有『噗』的一聲?」
技術人員一旁解釋:「這是因為機器會在每五個保險套中的其中一個打洞。」
遊客問道:「咦?!這樣作對你們的保險套沒好處吧?」
技術人員又解釋:「這樣做對保險套的確沒好處,但是對奶嘴的銷售量卻大有幫助!」

【做不完】

上下班時段,擁擠的地鐵車廂上,一個色狼對身旁的女子毛手毛腳起來…
幾個站後,色狼準備下車時,被這位女子狠狠地踹了一腳,他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女子生氣的說:「拜託!事情做不完一開始就不要做嘛!」

【持續力】

學校朝會,訓導主任做最後的結語:「總之,我希望各位無論身在何處,都要牢記自己是本校的學生,絕不可以邊走邊抽煙,在教室裏不准穿著短褲,就算在自己的房間裏,也不可以談論不雅的話題。」
「還有,女同學們,如果有一些豬哥男生糾纏妳,千萬別理他。妳們要自己問問自己,值得為了一個小時的快樂,毀了妳一生的名譽嗎?」
「好了,有什麼問題沒有?」

就在全場一片靜默時,突然傳出一個細嫩的聲音說:「請問…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持續一個小時?」

【堅強點,親愛的!我愛你!】

有一個囚犯逃離了關了他15年的監獄。
他越獄後,他闖入了一間民宅,看到了一對年輕的夫妻躺在床上。
他把那位丈夫的趕下床,綁在椅子上,把太太綁在床上,他上了床,親吻那太太的脖子,接著就進去了洗手間。

當那逃犯在洗手間的時候,丈夫跟他的太太說:"聽著,這個男的是囚犯,看看他的衣服就知道!他可能被關很久,而且很久沒碰過女人了,假如他想要做愛,千萬不要抵抗,也不要抱怨,就讓他做他想做的事,讓他滿足就好。這個人非常的危險,假如讓他生氣的話,他可能會把我們殺了。堅強點,親愛的,我愛你"

這時候他太太說:"我很高興你這樣想,沒錯,他很久沒碰女人了,但是他不是在親我的脖子,他是在我的耳邊小聲的說他覺得你很性感,順便問我洗手間裡面有沒有放潤滑液。堅強點,親愛的!我愛你!"

【守營】

有一個純潔的女高中生在家中接到變態的電話.....
變態男:喂!你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嗎?
女生說:不知道耶!你在做什麼啊?
變態男:我....我在手淫.....
女生:守營啊!辛苦你了,我們的國家就靠你保衛了。
變態男:我一邊手淫,一邊和妳講電話妳不會害怕嗎?
女生:那有什麼好怕的?!我哥他都一邊守營一邊吃泡麵咧!

【沒有耐心】

某日,公司的秘書跟老員工打招呼....
秘書:阿嬤妳穿那麼漂亮喔!
阿嬤:我孫子要結婚了啦!
秘書:恭喜喔!那麼好命!
阿嬤:ㄚ!年輕人要趕快結一結啦!那個女孩已經住我們家兩年了!還不趕快給人家娶一娶!(台灣國語的說著)
秘書紅著臉跟阿嬤說:阿嬤妳好色喔!什麼給人家騎一騎?!

【倒車入庫】

駕訓場裡,講公對小藍吼叫:「喂喂喂!丫頭,在看哪裡!告訴妳多少次了,眼睛看前面,不要看下面,怎麼又插歪了?插的這麼歪,不是才剛教過,怎麼妳又忘了?手在摸哪裡?那一根!那一根!握好啦!誰告訴妳往前推的?向後!向後!抖得這麼厲害,誰叫妳把左腳抬這麼高的?笑?還敢笑?」

 

※※※※※※※※※※※※※※※※※※※※※※※※

 

台長: 千年老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