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23:00:2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游泳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別靠近那座游泳池,否則你會後悔。

 學校有座游泳池,已經荒廢沒在使用,池中的水早已見底。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小梯走!我們去那座游泳池」
 同室友的小G,突然起身說。

 「不是已經荒了嗎?」
 我拿著遙控器問道。

 「其實阿,你知道一個在學校裡流傳的傳說嗎?」
 他神神秘秘的看了我一下。

 「………………咦?」
 我放下手中的遙控器。

 「學校的游泳池根本見底。但是,有一個人從那邊經過,看到了游泳池湧出了一大堆的水。這時,會有一個女孩在你耳邊輕輕喊著「你來找我啦…」」

 「那女孩是怎麼…」

 「他爸爸是這所學校以前的校長,據說…他爸爸對他期望非常的高。由於壓力太大,最後選擇在游泳池自殺。」

 「還有還有,聽說還有一個原因!」

 「嗯?」

 「聽說是告白被拒絕了。」

 「女孩的,名字……」
 希望我的直覺不會有錯…。

 「謝怡芬。」

 「………………」
 我不禁打了個哆嗦。

 「走啦!一起去看看是不是真的。」

 「好。」
 其實我也想親自去確認一下。

-

 「好恐怖喔!」
 我拉著小G的衣角。

 「是真的滿恐怖的…」
 他走在我後面。

 「小G,不要拋下我…」
 我發出顫抖的聲音。

 「小G?」

 「小G?」

 「小G?」

 我喊了好幾聲,小G還是沒回應我,難道…

 我別過身,
 「阿!」

 小G正在游泳池旁邊,而腳邊正有一雙潔白的手正在拉著他。

 「小G、G你怎、怎、怎麼了、了、了?」

 「救我~小梯,救我~小梯~小梯~救…」
 那雙手,已經將小G拉進游泳池內。而見底的游泳池,卻突然有一百七十多公分的水湧了上來………

 當我靠過去,我發現,我找不到小G了…







 我想到了小G說的傳說…






 校長的女兒…






 「我不該來的,我不該來的,我不該來的!」
 我抓著頭歇斯底里跪在池邊大叫。

 「小G,對不起、對不起。」






 「咦?」
 我腦中閃過一個人的身影。






 校長的女兒……。






 謝怡芬。






 「啊!不是跟我告白被我拒絕的那個嗎…………?」






 「你想起來了阿。」
 腳邊,出現了人臉,對我笑著。






 「啊!對、對不起。」
 我逃,逃不開。






 「我怎麼可能放你走呢。」
 他出現在我背後。






 「對不起!對不起。」






 「你來找我了阿。」






 翌日。香蕉高中408號房,鄭庭偉(小G)、林億城(梯子)。
 昨日無故失蹤。今日在荒廢游泳池內死亡。
 估計死亡時間。昨日3點15分被疑似他人推入游泳池死亡。被淹死。






 游泳池,已經見底。
 根本沒有水阿…






 - 千萬,不要靠近那座游泳池。

-



後繼﹡

    打的我都怕了,還叫我妹在房間陪我。
    所以後面幾乎都是亂打。
    有時間有機會我會重新改過的!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致命網頁。
此分類上一篇: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