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30 23:34:4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過與不說


「我曾經說過,要好好珍惜她」

想問你,那你對我說過的..

問不出口,也還忘不了
就當作是兩個不一樣的人吧

...

600公里的距離
你那麼懶惰的個性

我很開心,也只能真的當作 我只是順便

因為,看見了你的難過
因為,看見了你們的過去

所以,在下車的時後,
沒有辦法也沒有勇氣,多看你一眼
怕自己又做錯事情

又讓你有罪惡感的內疚
傷害了她

...

我記得你說「住到高興」眼神閃爍的樣子
很想回你「好啊,我也想」

只是說出口的依然是「怎麼可能」

...

記得那天我問「如果有機會你會想去嗎」
你說「會」

「我也想去。」我在心裡說

...

有太多說不出口
怕說了多了期待
怕說了給了傷害

既希望你能知道,又不想讓你知道

「我甘願成全了你珍藏的往昔」
「只想你找回讓你像你的熱情」
「然後就拖著自己到山城隱居」
--王菲 你在終點等我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