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8 23:42:5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照(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WINS(媽子版)

先給你們估估,誰是我的媽?

相片裡其中一個是我媽的孿生姊姊,即我阿姨。
我媽她五兄弟姐妹中,跟我的這個孿生阿姨感情最好。

她們由小一起上學,玩耍,做家務,常常給人認錯對方。
記得有一年我回內地小住數月,剛到我阿姨家中,她不在,
是姨丈趕來接我們,然後安頓在她家中,姨丈也趕著上班,走了。

不一會有客人到訪,他一口咬定我媽是阿姨,我媽解釋了好久他也不信。
幸好阿姨剛好買菜回來,那人才放過我媽。

說我媽跟我姨很像,那又不是,我媽是小一個碼子的。
即如果阿姨是大大碼,我媽是大碼那種。
哈,那樣形容她們好像不太好。不過,這是最貼切不過。

我媽跟阿姨的神態很似,舉手、投足、說話語氣、小動作,
全部如倒模一般。

每年我都會到我阿姨那邊小住數天,
我媽雖在香港,阿姨卻好像是我媽般。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
那時,我總在想,我好似有兩個媽子。
太好了,比一般人多一個呢…

我姨她生一個男生,是我表哥,生得比我帥很多,個子又比我高大。
我媽跟姨一樣,也是很疼惜他的。

我跟我這個表哥可是我媽那邊親戚中最熟、感情最好的一個。

估到我媽是誰沒有?

看,穿白衫白褲、巻曲的頭髮都竪起了那個就是了。

台長: 光明使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