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02:36:3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照(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與我小妹的合照。

我跟我妹是天生一對的歡喜冤家。

我們自小一起打架、玩耍、吃飯、可是,我們就是各不相讓。
我小時候每次落街玩耍,少不了她的份兒,我玩的,她一定跟著玩。

因此,我妹比一般的女孩好動。

小時候,我們往往會因為一些小事爭執,很容易打架,初而口角,繼而動武是每天的必然公事。

她永遠不會服我,我從爸媽那兒得到的,永遠少不了她一份。

小時候的我脾氣很暴躁,身為兄長,有時會跟她打得性起,跟她舞刀舞鞭。
有一次,我跟她玩得過份,不小心用皮鞕打傷她的頭,使她流血了。
那次,我開始覺得自己過份了,開始學會反省。不過那次的創傷,使我深深的後悔,我聽我妹有時囉嗦說,是我把她打到有舊患的,頭頂有時會無明腫疼。
我真的好懊惱。

我妹其實對我蠻好的。我知道。

去年做了手術她來看我,見我戴著氧氣罩及貼在臉上的膠紙靜靜的躺在床上。當時我不覺她有異樣,後來二姑姐說她到她家過夜時,為我哭得很厲害。我還真的想不到我妹會對我這麼關心。

我有時會覺得對我妹有愧疚,我真的沒對她很好。

她有時會對我撒驕,可是我都不太理會。

以前曾追求過的一個女孩對我說,她哥是世上對他最好的人,沒一個男孩子可及,就算當時我對她多好也是。

想想看,我就是沒她說她哥對她那樣的來對我妹。

我希望我能與我妹關係再好點。
血濃於水,天下間大扺除父母外,跟我最親的就是我妹吧。將來就算有了的家室,我妹還是我妹吧。

願我能對她再好點。

台長: 光明使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