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30 05:32:40|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輪椅維修 專訪/去年5月脫口秀延到今年 黃豪平緊盯疫情怕生

輪椅維修

輪椅維修黃豪平原訂去年5月舉辦個人脫口秀專場「HA HA LAND」,不料遇上疫情被迫延期,好不容易敲定年後登場,如今疫情又逐漸升溫,但他十分焦慮,甚至壓力大到胃食道逆流,「因為2月初就要演出了,能不能如期舉行,自己也是有點緊張」,但他認為劇場相對安全,就按規定行事,但畢竟已延了快1年,還是希望不要再出現變數。

為了演出,他和後輩怡岑特別創作單曲「你怎麼能不愛上STAND UP」,拍了一支歌舞秀MV,其實他本來打算去年7月脫口秀結束後,把舞台上的畫面剪進MV當花絮,但遇到疫情攪局,他索性把這支MV當成宣傳預告片,成本高達70萬,「我看到這數字也很驚訝,反正不管怎樣都要弄出來,不要有任何妥協,我們又想要一鏡到底,一鏡到底最大的成本在於所有東西都要到位,所以都是用電腦控制。輪椅維修

輪椅維修

他去年的脫口秀原定5月13日開演,但14日升三級,「那個禮拜所有人跟我說,不會啦豪平,不用擔心,這一定控制得住,結果後來就爆發開來。」他一個個傳訊息給受邀的朋友,並趕快預定7月和10月的場地,「本來想說疫情慢慢控制下來,還是可以演出,但到10月要演出前,我們在7、8月得知那個場地要被徵收當防疫旅館,後來就先放棄那個場地。」且該場地一次只能在2個月前預定一個時段,「我焦慮了3個月,後來確定搶到場地,延到2月24到26日,心中的大石才落下。」

只是好不容易搶到場地,現在疫情卻又升溫,「有半年的時間都在很焦慮的狀態下,我一直在想這種焦慮,是不是可以寫進喜劇的段子裡面。」他每次的疫情新聞都看得很細,「所以我是所有朋友中,最熟悉疫情發展的人,每天看疫情記者會,都像在看榜單的感覺。」不過他這次心情比較輕鬆,「因為博恩有3場炎上跟我的台北場很近,只要延期,博恩也會跟我一起頭痛。」

黃豪平對表演很有自己的想法。記者李政龍/攝影
黃豪平對表演很有自己的想法。記者李政龍/攝影
黃豪平心思細膩,任何事都要有萬全準備才上場。記者李政龍/攝影
黃豪平心思細膩,任何事都要有萬全準備才上場。記者李政龍/攝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6068029輪椅維修

台長: henrymrr3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