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11:40:4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妳是雲
我便是那吹著妳的風

如果妳是月
我便是那懷抱著妳的夜

如果妳是揚帆的小船
我便是那湧著妳的浪花

如果妳是朝露
我便是那襯托妳晶瑩的小草

如果妳是鳥
我便是那等妳歸巢的老樹

如果妳是嬌嫩的小花
我便是那俯照著妳的太陽

如果妳是夕陽
我便是圍繞著妳的那一抹霞

如果妳是那一方印
我便是沾染妳鮮麗顏色的紅泥

如果妳是時間
我便是那追逐著妳的光陰

如果妳是繁星
我便是那與妳一起顯耀的銀河

如果妳是旅者
我便是那供妳歇息的客棧

如果妳是歌聲
我便是那伴著妳的音律

如果妳是杜鵑
我便是那迎著妳的春意

如果妳是漫步
我便是那為妳展開平坦的路

如果妳是歡愉
我便是那和著妳的笑意

如果雨中的擁吻代表著我們的愛
那被雨潤濕的頭髮便是我們的見證
那淙淙的流水聲便是對我們的祝福
那搖曳的青竹便是向我們的喝采

如果啊~如果
如果我們彼此之間是繫著的眷念
那我們便是一起再編織經年累世的情緣

台長: 護法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