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7:52:3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rresisti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中,算是初秋的開始了吧!
收拾完桌上最後的那疊卷宗
一起身見到黑黝黝的窗櫺
心裡便尋思著
午後的一場雨
現在不知是否還持續著
電梯門才開啟剛踏進了一樓的大廳
掩面而來的就是一股潮濕的氣息
中壽大樓外的噴水池仍湧出了澕澕的水柱
透過四濺的水花望穿出去
對面Friday餐廳紅白條紋的雨棚底
那桌上一盞盞鵝黃的燈光特別柔美讓人心暖

妳問說:我們是熟悉的陌生人嗎?
在一次次的交談過後
我總愛再重新讀過妳曾說過的話語
臨睡前想著妳今天吐露出的過往
聽著妳訴說往日的點點滴滴
妳可知道我有多麼的想要參與妳曾走過的那片天與地
在那109分鐘的電話裡心裡有多麼的盪漾
從那短短的” 加油^-^ ”簡訊中神采是多麼的飛揚

因此
我不斷的想望妳十七歲那年在傘下嬌滴羞澀的模樣
幻思著妳上台領受市長獎狀時嘴上微漾的笑靨
想見妳在大學裡那種走離教室叛逆的姿態
滿心盼望能看視妳於大街上漫步的身影

我是無比的歡喜聽妳訴說著過去發生的故事
那是唯一能讓我踏進那我來不及參與的妳的境地的方式
我在這些點滴中拼湊妳成長的軌跡
將妳擁有的記憶放入我的腦海中
再把妳鏈結到我的生命裡

我是應該謝天的
讓我遇見了如此聰穎靈慧的心靈
好似過去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讓人相信冥冥之中自有一定的因緣
與妳的相知契合
有著千帆之後的篤定與體會
在妳身旁走著聽著妳愉快的語調
油然生著一股想與妳有著一個家的渴望
想緊緊的繫著妳的手
想與妳的生命從此交織在一起

與妳有情
是生命浪漫的
璀燦痕跡

台長: 護法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