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7:47:1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大年初三凌晨12:40,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眠,聽著秒針滴滴答答的催眠我,卻使終沒有任何作用,淚水從我眼眶滑下,不到一會兒,溼了我的枕子-傷心..腦海中浮現四年前外婆的離開,那種傷心的感覺頓時充塞我的腦海,一直羨慕外婆還在自己身邊的人兒,握著老人家的手,一邊聽她細數從前的歲月、自己的辛勤,一邊又揚著幸福的笑容。從來不知道在我心中,外婆對我的感觸竟如此深,我愛她們,包括你阿媽,再一次讓我回憶起這樣的幸福滋味是阿媽,她慈祥的笑容..隨時都是整齊的髮型..嘴角揚起微笑後的紋路..另人想去攙扶的身驅以及讓人滿足的手。第一次您送進醫院,握著阿媽的手,您直說不要緊,我心中一直祈禱,沒事..沒事的..阿媽要加油,請不要剝奪我的渴望,我想跟你一起孝順阿媽,我想要繼續擁有這個福氣。這個新年..我聽說了阿媽不舒服..不樂觀..我真希望現在馬上變成早上,不睡都無妨,我想見您..在一次握您的手為您祈禱..希望阿媽不要有病痛..如果可以再自私..我希望有奇蹟出現..我現在就要為阿媽祈禱..老天爺您聽見了嗎.?!請您保佑.. 請您保佑現在在新光醫院的阿媽

台長: 苿香綠荼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