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00:29:5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工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很久沒打文章了

 

暑假的日子大家都在玩

 

只有明志繼續上課

 

終於給我抓到機會了!!

 

擺脫明志生活

 

開始我的工讀生涯啦^^

 

9/24  新莊--林口交流道--中山高--泰安休息站--台南--光洋

 

到這裡感覺好荒涼...到處都是科技園區

 

連ㄧ家便利超商都沒有

 

等了很久...都沒人來招待我們!!

 

是怎樣= =

 

終於有人來了...發現驚人的惡耗!!

 

我們不是住在廠區內的宿舍= =

 

好失望...五星級飯店飛了><

 

到了住處時...我竟然在四樓

 

爬都爬死了...帶領的小姐還說等等要跟董事長吃飯

 

嚇都嚇死了!!

 

放好行李...一行人又回到光洋準備資料

 

之後就是重頭戲

 

每個人都要自我介紹給各個主管

 

當時我腦筋ㄧ片空白

 

但是還是豁出去了

 

讓底下的董事長..總經理..和各主管逗的開懷大笑

 

雖然我承認自己有點嘴砲

 

但是這種場合難免還是會緊張

 

致詞完以後大家就和各主管們一起吃飯聊天

 

這時候終於能輕鬆的出下這頓飯了

 

剛剛沒提到的...就是各個主管都很熱情的歡迎我們

 

讓我覺得真是ㄧ間好公司阿

 

工作的第一天

 

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改天有空再向大家一一說明

 

現在又過了一個禮拜

 

雖然工作內容不是我想像的充實

 

但是畢竟在裡面和同仁的相處都非常融洽

 

這是我最開心的

 

(還有總機小姐好正^^)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台南找我這個不起眼的小人物~哈^^

 

台長: 孤鬱a大豆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