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4:16:4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考完期中考

 

只能說很無言

 

簡單的題目也錯了

 

一堆科目不是不懂不然就是很爛

 

我的方向究竟是哪裡??

 

明志的生活真的要告一段落了嗎??

 

鼓勵我的人要我堅持下去

 

我也會為了你和我自己的將來好好的規劃

 

你也要堅強一些

 

雖然我不能幫你什麼

 

至少關心能給你所要的溫暖才是我存在的意義

 

所以你不能退縮

 

堅持自己的理想

 

保有自己的安全

 

當你痛苦時可以跟我說唷

 

不要在憋在心裡了

 

只要我們心裡都向著對方

 

我們一定能畫下完美的句點^^

 

 

台長: 孤鬱a大豆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