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18:07:31|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今天

早上差點就給他睡過頭

還好 聰明的我

沒有很很賴床  (( 應該跟上一句沒什麼關西 =  ="

起來後呢

就直奔補習班啦 (( 其實 是漫步 ˇ.ˇ

上玩英文課後

回了家

看了看電視

突然發現 小新 好酷 !!

整個有帥到 =ˇ=

今天的小新 大顯身手呢

用屁屁 大家走路呢 ~ . ~

 

唉呀呀 剛剛當機了

電腦只有存檔到這裡

打什麼都忘光光了

 

後來呢

沖個澡 就坐車到市區啦

現在我已經會坐車到市區了呢

也會做回來了

對於路癡的我

可是一大突破呢 = ="

要做去其他地方的話...

Get   me  sometime .

最近英文又進步了  哈哈

 

到了市區呢~

遇到了 楊灝

巧遇阿!

 

之後

買了一件外套

和一條項鍊

Happy  Happy

 

遠東 附近有一位老北北

在賣『雞蛋糕』

真的超好吃的

〝  6個 25 元  〞 俗又大碗

棒棒的勒

還會搞笑呢 !!

雖然 實力無法成為我的對手

阿哈哈 @@

But 還是瞞幽默的

 

唉呀呀

自己在市區 亂晃

真是超無聊的~~

 

本日收穫: 外套   項鍊   雞蛋糕

 

( 有些部分應該遺漏了 但是我老了 忘了= =" )

( 有想到會在補上的 )

( 機車的電腦 三不五時就給我裝死 =  =" )

( 筆電又超難打的= =" )   ← 另一台常用的 電腦裝死了

死因 : 不明

兇手 : 好像是我打cs 打壞的= =

狀況 : 螢幕不給我開

感想 : 電腦鬧革命 = 找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籬
那家我知道~ 我常經過
買過幾次 還不錯啦
原來你也會去桃園市區喔
哈 都沒遇到過你
2008-12-27 22:48:29
版主回應
唉唷

稀客唷!

歡迎光臨
2008-12-27 23:1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