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02:44:1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哪時候才輪到我退伍
好多學長都退伍了
想剛當初剛到部隊
被營長約談
對我的鼓勵
我還記得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
偏偏選我當伙委
你們並不曉得伙房兼伙委的辛苦
每次忙伙委的事情
不做伙房的事情
你們知道學長有多幹我嗎
或許你們覺得沒什麼
但在我心理
很猶豫
我到底是伙房還是伙委
我沒有很聰明我也沒有經驗
我只知道你們說的很簡單很容易
但是我並不能照你們口中說的這麼容易簡單美好
沒人知道我接伙委的壓力
每個人都以為我很爽
但每個人知道發生那件事情
在也沒人跟我嘻皮笑臉
因為你們看到我的臉色
一天比一天難看
也很感謝你們的建議鼓勵
說真的那時候收假
我根本不想回去軍中
並不是我想逃避並不是我不想勇於面對事實
我知道我很沒有用
你們口中說的簡單事情我都沒辦法用好
但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不知道一個人到底要扮演幾種角色
很多事情沒有比預計的好
但或許也沒有差到哪去
但這就是人生
是吧



台長: 阿揪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