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01:43:1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朱天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考前就忍不住想讀一大堆課外讀物!

--------------------------------------
剛剛收到學校圖書館的通知
說是我預約九本朱天文的書通通都到館了

啊?

後來才想起來
學期初的時候我一度迷上讀劇本
有次在誠品書店讀到朱天文寫的咖啡時光原始版本
以形式和內容來說大概只算是極短篇小說

獲得的感動迴異過去閱讀的純文學小說
甚至讓我覺得電影部分氛圍是來自這些文字
而非來自導演風格或是演員

那天回家後馬上去學校圖書館網站很認真的填推薦書單
希望學校可以添購我買不起的朱天文全集
沒想到真的買了耶!!!
如此一來學校就有楊逵全集和朱天文全集了耶!!!!!(偷偷私心推薦)

而且原來推薦人還可以優先借閱耶!!!!!!!!!!



可是這無法掩蓋令人灰心的事實
因為這學期在學校圖書館查詢過許多書本
大部分不是沒有藏書 就是撤架處理中
學期初在架上亂翻到覺得很有趣的書 學期末都撤架去了
連時報出版的大師名作坊系列都可以撤架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反倒讓勵志書和暢銷小說充斥文學區



可惡 
我只是想要心情好的時候去翻一下那本書
沒有要借回家仔細閱讀的意思

連這點心願都沒辦法被滿足

台長: Trivi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