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7 18:47:29| 人氣1,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珍惜現在擁有

年華輕彈,花事向晚。可有些情,雖然短暫,卻不覺走過心間;有些人,近在咫尺,卻註定一生無緣。總以為,不再想起,就不惹相思;總以為,不再念起,就不棄憂傷;總以為,放的下所有,卻會在眼淚掉下時轉身離開,因為我只想看到彼此初識的微笑。可能是我將康泰自由行一些略帶稚嫩的滄桑,盡藏於心,我將一些不必要的過往,塵封收藏。

不再去問流水無情還是落花無意,也不再執著的找尋有你的天涯。只是謝謝你,然後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繼續堅強。放手離開,珍惜現在,一笑而過,安然生活。人的一生,該有多少值得回憶的故事這樣那樣,苦澀,歡樂,落失了我們的多少曾經。雖然,面對生活,也曾深深的領悟了生活全部的節奏,然而,當有一天,在歲月流逝,時光恍然間,所有的往事逝去時,才發現,歲月流轉,流年偷換,青春康泰旅遊離我們漸行漸遠。


這個世界沒有偶然,給自己一個放任的理由,但別忘了最初的自己。陽光穿透泛白的記憶,微笑對待單純的自己。如果夢想真要在如水的時光中缺席,讓我在無邊的寂寥裡枯萎,靜守時光,以待流年。等到那時,我依舊選擇在來年的季節生長,你來與不來,我都要充滿希望。生命若歌,起伏跌宕,聲起聲落,我們每個人都是歌者;浮華塵世,生命如茶,或濃或淡,或苦或甜,需要我們用心去品嘗。時光似水,依舊潺潺,流年似歌,不絕於耳。生命太短,若沒有時間,請不要康泰導遊留下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遠處的自己還在,只是明天醒來,告訴自己:靜心之路,獨自修行,勿忘初心。




台長: 生財之道
人氣(1,5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DR集團 |
此分類上一篇:滿滿的期待姍姍來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