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9 09:40:29|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孤獨倍增



我是路邊一朵默默無聞的小花,藏在草叢中,小草擋住了我的視線,在生機盎然的春天,它迎著霧一般輕盈的雨露,如饑似渴的吮吸著,我知道,它是為了讓自己長得更加高大、健壯,讓自己的皮膚更加透澤清亮。而我,就這樣不長個也不會變得更加妖嬈動人,普普通通一朵,在陪伴我的泥土裏,仰望小草青青,膜拜大樹的高大威武。渴望著能與小草一比高下,誰知小草那一挺身的倔強,讓我原本就渺小得不值一提的鬥志,被無形的壓力消磨殆盡。

我是一朵掉下的木棉,躺在地上已經許久了。曾經,我是木棉樹上最豔麗的一朵,紅得濃烈,紅得如火焰般燃燒著驕傲的意志。曾經,我是木棉樹上開得最豪放的一朵,穿一身紅豔豔的大袍,在春風中跳著令人驚豔的舞蹈。誰知,歲月如刀,刀刀催人老,曾經的華麗與榮耀,被時間狠狠的剝奪,春風也有無情的一面,將從高空重重摔下的我,又輕輕的撕扯著我殘缺的軀體。我的高傲那去了,我的輝煌哪兒去了,我完整的身體哪兒去?

台長: 生財之道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