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8 15:49:17| 人氣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鋼四壁」男團顏值帥炸 宋偉恩曝同居共浴內幕

人氣型男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管麟主演,衛視原創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釋出主視覺,故事聚焦在4個大男人的友情、創業及愛情課題,主角們看到主視覺第一眼,發現亮點各有不同,爆料「最愛」藏在細節中。

該劇描寫4名同為設計學院麻吉好友,一起創業組「鋼四壁室內設計」公司故事,涂善存直呼主視覺很能體現「鋼四壁」日常生活,最有感的是一旁的白板,因為會隨著劇情發展,記錄著每個案子的點點滴滴,還有趣味的遊戲環節,是他最喜歡的道具之一。

邱宇辰則是雙手枕後腦杓一派輕鬆,第一眼看到桌上的漫威公仔,這也是他在劇中最喜歡的裝飾品,私下他就是個漫威迷,最愛鋼鐵人角色,家裡還收藏高達100公分的鋼鐵人公仔。管麟手裡拿著模型,凸顯劇中擔任設計師角色,對於做角色功課的堅持,細膩到連桌面上文具、筆電應該放哪裡都不放過,還不讓工作人員隨便移動位置,他覺得角色不僅是演出來,包括身上和周遭每一個環節,都代表這角色的個性。

宋偉恩為演出關於室內設計師角色,開拍前即認真地逛傢俱展示店,從中觀察設計搭配技巧,藉此融入角色,同樣被問看到主視覺感受,他笑稱對4人的笑容最有感覺,因為一起同住拍戲,甚至一起拍洗澡戲,戲裡戲外的「鋼四壁」都是無比合拍組合。

衛視原創「我和我的鋼四壁」預計將會在2月28日起,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於衛視中文台全台獨播。收購筆電

「我和我的鋼四壁」主視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我和我的鋼四壁」主視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邱宇辰(左起)、涂善存、宋偉恩、管麟主演「我和我的鋼四壁」主視覺。圖/衛視中文台...
邱宇辰(左起)、涂善存、宋偉恩、管麟主演「我和我的鋼四壁」主視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19歲哈利回應穿女裝爭議 伊能靜力挺兒
▪ 《連環泡》女星方芳求祖國教訓台灣「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收購筆電 ▪ Keanna深夜發文大翻轉!心寒揭ØZI「我是砲友暈船嗎」
▪ 北車接種站塞爆!男星曝現場畫面嘆:排隊4小時才打到
▪ 被逼問男人早洩會怎樣 小S竟面露嬌羞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40337

台長: hendersonh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