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9:22:52|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8號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我陪賴憨去給正妹設計師減
終於我變vip了

剛好那時候中午
我們沒預約
反正就是打算可以在那邊坐很久(看正妹設計師)
她好像去休息室吃飯吧
吃完以後我看她推著車子出現了
剛好電視在撥黑澀會(最近很久沒看了)
正妹設計師看到mei mei被惡整她好像很高興
因為她笑的很開心
我真的覺得mei mei在黑澀會被摧殘的很慘












我發現正妹設計師真的很喜歡看偶像劇
剛好禮拜天
晚上有做換換愛她就說她一定要看
我說你那個時間不是剛好快下班了?
她說晚上這邊八九點就沒客人了
然後就會坐在那邊看電視
哈哈
她又發覺快上檔的黑色瑪奇朵好像不錯
正妹設計師就說這個她也要看
夭壽
看不完就對了












還有說到做業積
我問你現在這樣應該算上班族厚
正妹設計師說她熱愛上班
然後薪水全部拿回去交給媽媽
真乖
好孩子
還有問到什麼時候該打給你比較好
她說八九點
不然我早上五點半打給你
叫你起來尿尿
正妹設計師竟然說好
聽說她還蠻想去黑澀會的
不過自己又說人紅是非多
我說誰敢罵你我幫你打他們阿

不過我想正妹設計師去那邊應該會被說笨吧
因為光講話就很腦殘了












快減完的時候
賴憨一直狂流汗
正妹設計師跑去拿衛生紙給他
反正就是有那麼熱就對了

付錢的時候
正妹設計師跟我揮手說掰掰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互相揮來揮去
感覺超憨











哎呀
反正就喜歡這樣單純的正妹設計師
專業跟她腦袋思考說出來的話
不太成正比
但是很可愛












那個照片是那天培阿珮去減照的
看正妹設計師也在裡面
只是側面超級也好看
哈哈

台長: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惡魔の微笑
看的出來她喜歡看內些東西
2007-07-11 22:4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