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9:09:0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7日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7號
阿珮去減頭髮
一到樓上去我就看到正妹設計師很忙
她接電話
我走過去跟她揮了揮手
她只有跟我點頭一下
然後我就一直看到她在那邊跑來跑去
同時有兩個客人
一個好像在燙
一個是在染
忙到不可開交吧
我們就坐在那邊等
我看到她然後眼神交會
就感覺她那種認真又專業的樣子
真美(我好像變態)













阿珮洗完頭
我就看她推著車子過來了
後來正妹設計師說先等她一下
結果她跑去樓下綁頭髮

第一次看到她綁頭髮ㄝ
後來邊減就邊跟她聊天
魚丸一直要幫我問她那天手機怎麼沒接之類的
還有什麼時候要去看電影
我就把他嘴巴摀住

在吵我把玻璃撞破把你丟下去喔
正妹設計師就一直笑
後來她就自己告訴我了
她說ok阿
蕭芳雯就自己問她說
那我也要去
正妹設計師說在看看
哈哈











她跟阿珮說你漲的好像外國人喔
我說對阿!非洲嗎?
阿珮說屁勒
還有哪裡
我說衣索比亞
她說這在哪?
我說非洲阿
不然奈及利亞也可以
她說也在非洲嗎?
當然囉
很愛非洲就對了
最後正妹設計師還封了一個綽號給阿珮
健康寶貝(聽起來好俗唷)











反正她都有服雄的稱呼
所以我想這個也不錯
哈哈












每個人發名片的時候
因為我早就有了
結果魚丸就說(沒發到你好可憐唷)
正妹設計師就拿了一疊給我
我後來數了有27張(如果那些都是錢就好了)
她沒有坐電梯
她跟我一起走樓梯魚丸走在後面
助理過來問說染頭髮要等多久
她本來說恩
那15分好了
後來說12分半
我就拍了拍手好棒說你好專業喔
這時候她跟我說
我辦一張貴賓卡給你好了
專屬正妹設計師vip會員
那我就接著問
前幾天打給你怎麼都沒接
她說她把手機放在公司
後來她回撥我沒接到
夭壽我想那天去打球沒帶手機
回家好像有未接電話ㄝ












到了櫃檯
我現在跟那個(漂亮姐姐該這麼說嗎?
跟她混的很熟
她叫我vip
我說那我可以拿正妹設計師的名片當錢付嗎?
她說
當然不行阿
這時候正妹設計師在旁邊
魚丸跟她說要預約
在說名字的時候她跟我一樣姓鍾
就說
表兄弟嗎?
我說不是
她說不然這樣好像唷
表姐妹嗎?
我就天阿
哪有(很娘的那種)
正妹設計師說好騷喔













我形象破滅了....






照片阿珮表情好猙獰唷
我最愛的在後面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