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00:28:43|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7 又去採一次海芋耶^^+打保齡球~看看明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只是想出門走走~
想說上次只去採海芋沒看到花季~
所以趁著週末在去一趟陽明山走走

結果寒流來襲.......................
爆冷的!還飄著小雨!

我們從北投那邊上去..才會沒有管制!
結果呢~雖然沒有管制...卻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開著開著....我還是想去採海芋!
哈哈...
我發現我超喜歡『採』東西、『摘』東西、『拔』東西的耶...
本來寶貝跟我說有柑橘園可以採..害我超興奮的!
結果呢~~根本沒有查清楚詳細的地址嘛!!
真是的!!害我很期待說~~

這次採海芋的感覺跟上次不一樣..
真的好冷好冷!!
手都凍僵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採完之後去吃吃東西、身體總算比較暖了...

接著就亂繞~~~結果給我們找到了陽明山公園花鐘附近的停車場
所以捏~~就下去走走摟!
這天的陽明山
好冷、風大...沿路看到有人拿著雨傘都拿不住要不然就是開花了!
我們心理真是竊笑啊~~
(這時候真的感覺有小胖真的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我覺得應該是花季已經接近尾聲了吧~~
雖然還是有看到不少的花、
可是跟我夢想中~滿山遍野ㄉ花海比起來~~感覺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足...
不過呢!~
有看到常見的粉紅色櫻花外的另一種紅色的櫻花說!
好像假花喔!而且很漂亮!

真的很棒喔!


晚上和朋友約一約
又回去東區的燒肉工房吃吃~~
嘿嘿!!終於給我『堵』到茭白筍了吼!!
不枉費我這幾個月來每次都回去報到!!
終於給我堵到了吼!!
呵呵~~~好開心喔!~

一行人吃完之後就去附近的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啊~~~~~~~~~~~~~~~`好懷念喔!
自從大學畢業以後都沒有在打過保齡球了~~
不禁讓我想念起以前上保齡球課時大夥一起打球..然後一起吃飯的情景!!
真的好懷念喔!

不過呢~~我的球技還是沒進步...
第一局啊~我打了89分結果是5個人中的第一名!@@
第二局啊~我打了88分結果是5個人中的最後一名!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
第二局還全部的人都100分以上說~~
唉~我真是從天堂掉到地獄呀!!

不過啊~~~
能偶而打打保齡球真的好棒喔!
讓我回憶起以前的美好時光~~
有空在找大學好友們一起再來打一次吧^^

PS.在我寫網誌的時候是我生日說~寫完已經過了一天...
生日願望嘛!!~希望自己越來越成熟懂事......雖然不太可能!
不過當然是有困難度才稱得上願望的嘛!哈哈!
今天我很開心!希望我的朋友們也都很開心喔!

啊..對了!還忘了說!
我在SOGO看到KEVIN老師耶~~好興奮喔!我一直說想去找他簽名捏...
因為我那天擦ㄉ水粉底液就是用KEVIN的說!好好用ㄋㄟ~

還有在打保齡球的時候看到西瓜哥哥(本來我以為是香焦哥哥...結果今天去SPA看雜誌才知道原來是西瓜哥哥呀~~)
本人跟電視蠻像的..但是呢~~粉味太重了一點!還有蠻矮的....
沒啥特別的感覺..
我還說~~如果是給我遇到王力宏、吳彥祖或是吳尊就好嚕~~
哈哈


台長: 任性喵喵~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老妹北上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初五-陽明山採海芋^^

阿全
我們最近都有在打 中和 士林的保齡球館
下次有趣在問你要不要去好了
2007-04-08 19:05:01
版主回應
好呀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打球摟
^^
2007-04-08 20:1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