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22:26:2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生日快樂~之~慶生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嘛吉~
祝妳生日快樂!!~
我們要當永遠的嘛吉~永遠的好姊妹~^^

本來以為要去PUB玩咧~害我穿超短褲+長靴= =”
算了~
下次吧....

當我有點意興闌珊要回家~
又不想擠公車而叫了計程車的時後....

一招手~
本來那台計程車的後面突然又插一輛進來~
不過我還是坐了本來招的那一輛~雖然他在比較後面比較遠~
不過因為是先招他~而且他的車窗是透明的...
結果一坐上車~後來插的那台計程車就一直在旁邊晃~
還衝到前面去跟司機比了一個”槍打頭”的手勢...
司機很生氣說要報警~這時候我有點害怕啦...很奇怪的情勢...
結果一上橋~
司機還一直很生氣:「後~這種社會敗類真得沒有救了啦!!&%#$...]
「我是交警耶~手機馬上撥110馬上西門分局的警察局都會來啦
*&^%$.....」
「)(^@%*$**&*%#(........]
這時候我真得還蠻不知所措了....
一直說:「嗯嗯~不要生氣了...嗯嗯....」
司機:「小姐那請問你要怎麼走(*&$%.....。」
貓:「中正路直走左轉.....。」
司機:「小姐..你的聲音很好聽喔!」
貓:「謝謝^^”。」
(司機這時亮出他的民防局證件...)「剛剛那個人愛插又..(*^*()()。」((
(毆~~~又開始了.....)
貓:「嗯嗯...不要生氣了.!」= =”

回到家終於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挖咧~禮拜六晚上驚魂記喔...
一進門嚕嚕就來撒嬌~呵呵...

雖然沒跳到舞沒玩到~
不過待會可以和同學女朋友一起敷臉聊天~
順便練個琴~看我很久沒看了的”天國的嫁衣”..
還是享受到了悠閒的時光~
呵呵~不管是什麼樣的方式~對我來說都很有趣很開心!!

我想~
我學會了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有不開心有失意~都只是一部份...

從今以後

我要大口呼吸~用力呼吸~!!

渲染我的色彩~!!



台長: 任性喵喵~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10/24~超級騷包!!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