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13:51: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傳小說01~~撞上遇見愛---圭鐘篇CH 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章純屬版主自己天馬行空,將自己喜愛的偶像為主體,編寫出來的小說純屬虛構,並非做謀利之途。謝謝!

若有任何指教請留言指導,版主將盡速回覆,謝謝!




圭鐘因為今天有工作日程所以一早就已經醒了,深情的望著看睡在自己懷裡的筱真,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男人,吻著自己所愛的筱真,並在耳邊說著自己要先起床準備工作的事情,要她在睡飽等他工作結束回來後會再送她回宿舍。又怕迷糊的筱真因為在睡夢中沒聽進去,就在床頭留張字條,提醒她不准自己偷偷回去,一定要等他送她回宿舍,愛她的帥氣熊留。

 

     因為昨晚全身痠痛的筱真睡到中午才起床,起床後看到床上只剩下自己才想起圭鍾已經去工作,又看到床頭旁圭鍾留的字條,只好乖乖的等他回來囉!起床沖澡後也順便把自己的衣物收拾一番,也順便把床單換新的,只想趕緊把昨晚激情的痕跡洗掉,避免被其他團員發現被拿來當笑柄。在等待清洗的同時,就想著下樓煮點吃的來填飽自己的五臟廟。

 

    下樓後才看到政玟與亨俊都已起床,正在玩著Will的遊戲比賽廝殺中,就順便問他倆是否要吃東西,自己要下廚煮吃午餐吃,他倆人都異口同聲說好,於是筱真就走進廚房開始準備今天的午餐,半小時後就叫他倆先暫停比賽先來吃飯了,因為筱真忽然想起賢重似乎還沒起床,就乾脆自己上樓去叫賢重起床吃飯,也想著順便要曬剛剛洗好的被單。

 

     敲了敲賢重的房門似乎都沒有回應,早已知道賢重是很難叫醒的,筱真決定直接開門進房叫賢重起床,進房後把賢重房間的窗簾全都拉開,想用陽光把他曬醒,但似乎沒用,筱真又決定把棉被拿走,讓他冷到自己醒來,沒想到拉開棉被後的筱真用棉被遮著自己的雙眼大喊還在嘴裡還一直罵著賢重〝變態、暴露狂...等字眼〞,賢重則一臉莫名奇妙的被吵醒但卻還未而完全清醒的狀態看著筱真,政玟與亨俊聽到筱真的大喊,都紛紛衝上樓的要關心看筱真姐發生什麼事情,結果看到房間內的場景,讓政玟與亨俊他倆人笑到肚子痛,筱真看到大笑的那倆人就害羞又難過的,丟了棉被就直接跑回圭鐘房間躲著哭就是不肯出來,無論政玟與亨俊兩個如何叫她,她都不肯出來,就連自己煮好的中餐也不吃、洗好的被單也不曬了。

 

   徬晚永生與圭鐘結束今天的日程工作,疲倦的回到家裡時,一進門就看到沙發上臉臭的賢重,永生就問仍在與亨俊比賽廝殺中的政玟,誰惹到賢重了讓賢重如此臉臭,圭鍾則是問起亨俊筱真人呢,亨俊與政玟一聽到永生哥與圭鍾問的人時,兩人都停止廝殺又開始大笑,但卻一句話都不敢說。看的永生與圭鍾一臉莫名奇妙,於是決定各自先回房休息不繼續剛剛的話題。

 

   回到房間的圭鍾,看著含淚睡在自己床上的筱真,一臉擔心著叫醒著筱真,想問她發生什麼事情,被叫醒的筱真卻是因為覺得太丟臉了死也不肯說,圭鍾只好放棄再問下去,要她再等一下,等自己沖完澡後再帶她去吃晚飯後送她回宿舍。

 

  看見洗完早出來的圭鍾,筱真便對圭鍾說著,要他先去幫忙把自己幫他洗的被單拿去烘乾,然後再送自己回去。圭鍾對筱真的要求也無法抗拒的乖乖去做,圭鐘將被單放去烘乾後,回到自己的房間時,看到筱真已經把自己出門要穿衣物準備好在床上,也拿著吹風機等著自己,就連筱真自己的衣物都已收拾好,就乖乖的到筱真面前讓她幫忙自己吹乾頭髮,換上筱真替他準備的外出衣物,也幫忙筱真拿著行李,帶著筱真走出房門並下樓,圭鍾與筱真下樓後只有看到政玟與亨俊,就跟他倆人交代一聲說,自己帶筱真出去吃晚餐順便送筱真回宿舍,便帶著筱真出門了。

  

    圭鍾想讓筱真開心於是開車帶筱真到郊區又正統的韓國料理餐廳用餐, 圭鍾問筱真想吃什麼,筱真就說都可以,要圭鐘別點太多因為自己吃不大下,圭鐘又擔心的追問著筱真就怕她是因為感冒還在不舒服,筱真只是笑笑的回答說〝沒事啦〞,看到圭鐘總是體貼的為自己設想,決定暫時先不再去想還為了中午發生的事情而難過。為了不想讓圭鐘擔心,於是開玩笑的逗著圭鐘說自己吃不下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他就像吃飽了一樣,所以才不會很餓,讓原本很擔心的圭鐘放心了許多,於是倆人就開始開心的用餐。

 

『迷糊熊!明後天我因為工作關係會很忙,沒辦法陪妳到處去玩,對不起喔!』圭鐘哀怨的說。

 

『帥氣熊!沒關係的,我自己一個人也能到處玩啊!別忘了認識你們之前,我本來就是一個人要來韓國玩的啊,  別擔心我你一定要認真努力去工作喔!多拍點照片讓世界各地TS們看到你們身上耀眼光芒,別忘了我也你們的TS們成員之一喔,這樣的話我也能夠受惠喔!』筱真安慰著說。

 

『兩天沒辦法看見妳,我一定會很想念妳的啦!如果妳住在我們那,至少每天晚上我都能看見妳抱著妳入睡。』圭鐘擺著哀怨臉的說著。

 

『別這樣用哀怨的臉看我,我會心疼的耶!我也是會想你的啦!別忘記永生與賢重說的話,也別忘記你是偶像團體的團員啊!任何的誹聞對你們五個人來講都是種傷害啊!TS們看到也會比你們更難過的啊!不然這樣子好了,我只要去哪玩就拍照用手機傳給你看,這樣你就會知道我在哪玩了啊!你在拍照的空檔也可以拍照讓我看到帥氣熊的樣子啊!好不好呢?』筱真安慰著說。

 

『就算我不好也不行啊!只好這樣囉!到哪玩都要拍照傳給我看喔!讓我知道妳很安全,這樣我才能安心的工作知道了嗎?』圭鐘深情的看著筱真說。

 

『是的,帥氣熊交代的事情,迷糊熊一定照辦,不敢有遺漏,如有遺漏任帥氣熊宰割,可以了吧!要笑喔,我喜歡看到你溫暖的笑容。』筱真笑的說著。

 

『好啦,我們都吃飽了,時間也不早了,你明天一早就有工作要忙,趕快送我回宿舍然後你就也趕緊回去休息吧!這樣明天才有精神拍帥帥的照片給我看啊!走啦!』筱真拉著圭鐘起來結帳。

 

    圭鍾從餐廳開車一路到筱真的宿舍都緊握著筱真的手不肯放,讓筱真好氣又好笑更感受到圭鍾對她的重視與愛,準備要下車時筱真害羞的趁機在圭鐘的臉頰上親了一下,就想趕緊偷跑下車,被圭鐘拉回來擁抱著才肯放她下車,筱真也提醒圭鐘要小心開車,要他到了家後傳個簡訊給她,也讓她安心。

台長: Agaha P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