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11:32:4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傳小說01~~撞上遇見愛---圭鐘篇CH 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章純屬版主自己天馬行空,將自己喜愛的偶像為主體,編寫出來的小說純屬虛構,並非做謀利之途。謝謝!


若有任何指教請留言指導,版主將盡速回覆,謝謝!




日正當中時刻,睡飽了的圭鐘卻因為酒醒著頭正痛著,看到床邊放著一杯冷掉的茶水,準備起床沖澡時,發現自己竟然是全裸的睡著,想不起來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決定讓自己清醒後再問問其他人,就趕緊去浴室沖澡了。

 

  走到樓下廚房準備幫自己泡杯蜂蜜水解酒,發現餐桌上有著吃剩看似煎餅的食物與未收拾的餐具殘留著,想著等下喝完蜂蜜水再收拾好了。便坐到沙發上邊喝蜂蜜水邊回想昨晚的經過,發現自己的印象只停留在夜店正與永生哥及賢重哥喝酒的畫面後,就完全一片空白了。應該只有賢重哥會有裸睡的習慣,自己沒那樣的嗜好啊!

 

 沒多久看見下樓倒水喝政玟,於是就問政玟。

 

『政玟啊!昨晚是誰送我回房間的啊!是賢重哥嗎?還是永生哥?』圭鐘好奇的問著。

 

『都不是哥他們啦!我聽永生哥說,因為你很早就喝酒醉了,賢重哥要筱真姐送你回來然後照顧你的,她還照顧你到清晨,我們都回來後還做中式早餐(蛋餅)給我們吃,之後才離開說要回飯店休息的啊!怎麼啦!』政玟回答著問說。

 

『沒事啦!只是我只有記憶我們在夜店喝酒,之後完全一點印象都沒有了,所以才問你的啦!沒事我還在頭痛,我先回房間休息了。』圭鐘邊回答邊走回房間。

 

   回到房間後的圭鐘躺在床上思考著是否要打電話給筱真跟她問清楚,深怕自己是否有做出不當的舉動,就在翻來覆去的同時,總感覺枕頭上有著筱真身上的香味,總覺得筱真應該不是只有送他回來那麼簡單,決定要找時間去跟筱真問清楚了。

 

   回到飯店補眠後的筱真雖然還因為昨夜而全身痠痛,但中午過後沒多久就醒了,因為想起今天一定要去確認明天之後的住宿地點了,因為今晚是最後一天住飯店了,於是決定起床梳洗後,決定再回到鐘路背包客之家去與老板訂房,因為手機關機在充電中,心想應該也沒有人會打電話,就決定不帶電話出門,就獨自一人走出飯店朝之後的住宿地點出發去囉!

 

   傍晚時刻,大家都起床了,這幾天大家也都玩的很疲俊,決定今晚不出門,自己煮拉麵吃,於是永生與賢重就負責煮今晚的晚餐,政玟與亨俊正在忙著對戰Will裡面的遊戲,圭鐘心神不寧的手上拿著書坐在沙發上,但眼睛卻只看著桌上的手機,再猶豫著是否要打電話給筱真跟她問清楚,但又害怕著筱真會不接聽他的電話,但不問清楚又怕自己應該整夜都無法眠了,準備出來叫大家吃麵的永生看出圭鐘的矛盾,於是偷偷拿走圭鐘的電話撥出筱真的號碼,連續撥了四、五通都無人接聽,決定先去吃拉麵晚點再幫圭鐘撥給筱真。

 

   筱真當確定之後的住宿沒問題後,就拿著地圖決定一人跑去明洞逛街並嚐嚐那邊的美食,逛了整大半天的筱真,看著逛的很累的雙腿,決定來看看去韓國的澡堂順便享受一下,於是就一個人跑去附近的澡堂享受去,等享受完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10點近11點了,跟櫃檯拿取鑰匙後就只想回房間好好休息,準備明天中午要搬那堆沉重的行李去新的住宿地點囉。

   

  就在大伙都吃完拉麵後,賢重跑去加入亨俊與政玟Will的遊戲對戰廝殺中,只剩圭鐘在收拾善後正在洗碗的同時,永生走進廚房對圭鐘說。

 

 『圭鐘啊!對不起喔!我剛剛用你的電話打給筱真姐,因為我有事要請筱真姐幫忙,但我又沒有筱真姐的電話,剛好看到你的手機想起你有她的電話,就沒先跟你說聲就用你的電話打給她,可是很奇怪耶,電話是關機的狀態耶,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了啊!』永生試探的問說。

 

  『永生哥!沒關係啦!等下我再把筱真電話給你就好了,關機應該是手機沒電了吧!因為筱真說過她的電話除非沒電,否則不可能會關機的,因為是她的職業病影響的,所以你晚點再打應該就會接聽了吧!』圭鐘裝的很平靜的回答,但聽到筱真無法聯絡上仍舊不放心的想著等下要打電話給她看看她是否安全在飯店。

 

『喔!原來是這樣的哦!那就不擔心了啦!那晚點等你把她的電話給我後我再打電話給她好了。』永生開始在心中盤算著說。

 

  圭鐘洗完碗之後,推說要洗澡就趕緊回到自己的房間,用手機打電話去飯店問筱真是否外出中,飯店人員告知圭鐘,筱真在中午後就出門還沒回飯店,於是又用自己的手機在打電話給筱真,只想確認她的安全,打了四通仍是關機中,於是決定傳簡訊詢問她的安全,等她開機後應該就會看到然後回電了。

 

  回到房間準備休息的筱真想起今天沒帶手機出門,手機開機後才發現手機連續傳來進10多通的簡訊,有8通是未接來電的簡訊,還有2通是圭鐘因為擔心她安危又聯絡不上她才傳的簡訊。看到簡訊顯示的來電號碼都是圭鐘的電話號碼,又看到簡訊內容與圭鐘的留言,讓她不知道是否該回電,深怕圭鐘會問起昨晚的事情,但又不想讓圭鐘擔心他的安危,於是決定逃避的就只回傳簡訊給圭鐘。

 

『圭鐘!抱歉這麼晚才回你消息,今天因為手機沒電放在飯店充電沒帶手機出門,讓你無法聯絡上我,真的很抱歉,今天逛了一天真的累了!我想睡了!有問題改天再說吧!晚安!』筱真心中抱著歉意回傳著。

 

『筱真!一切平安沒事就好,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我改天再去找妳,晚安!』圭鐘回傳著,也感受到筱真的逃避,但又不想讓她感覺到壓力,所以決定今天就先這樣。

 

 筱真看到圭鐘的簡訊,想著暫時可以放心不必面對圭鐘的詢問,還真怕被詢問後會招架不住的全盤供出。這時的電話鈴聲響起,讓筱真驚嚇了一會,看見陌生的來電號碼,正在盤算是否要接聽,但職業病讓她決定接聽。

 

『喂!是筱真姐嗎?我是永生啦?』永生在電話那頭說著。

 

『哎~永生喔!你怎麼會打電話來呢?有事嗎?』筱真驚訝的問著。

 

『有事情要找妳商量,想問妳不知道明天有沒有空啊!』永生問著

 

『明天喔!抱歉耶!我應該沒辦法耶!因為我明天要把行李搬到新住宿去還想去買點東西,所以會比較忙耶!我們可以約後天嗎?』筱真回問著

 

『是喔!住的地方那麼快就找好囉!所以明天要搬到新住宿喔!要不要我找圭鐘他們幫忙啊!』永生試探的問。

 

『哦!~~沒關係啦!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的,如果真的需要的話我會跟你們說的啦!』筱真聽到圭鐘時愣了一下又趕緊回答。

 

『今天沒接到圭鐘打的電話嗎?他今天似乎擔心妳一整個晚上,連晚餐也沒吃好耶!』永生又再次試探的問著。

 

『喔~是哦!我手機沒電在充電就忘記帶出門了,對不起喔~讓你們擔心了,我剛剛有回傳簡訊給他了,他應該收到了吧!』筱真解釋著說。

 

『好啦~~既然妳明天沒有空,那我們就約後天吧!筱真姐!那妳等下要記得先把妳新住宿的地址傳訊息給我,這樣我後天就可以去接妳囉。』永生邊說邊提醒著。

 

『不用這樣麻煩吧!你看後天要約在哪裡!我在坐地鐵過去跟你會合就好了啦!』筱真說著。

 

『我要約的地方很難找的,所以妳傳地址給我就對了啦,就這樣決定了,後天我去接妳前會再跟妳說喔!別忘記囉!那我們就後天見吧!先這樣囉!拜拜!』永生完全部讓筱真拒絕的說完就掛上電話。

 

 筱真心想!壞習慣總是不懂得拒絕別人,不過是自己喜歡的偶像提出要求加上又是自己的朋友,也不可能會拒絕的啊!算了別想了,就先傳簡訊給永生自己的新住宿的住址吧!

台長: Agaha P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