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17:40:53|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傳小說01~~撞上遇見愛---圭鐘篇CH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章純屬版主自己天馬行空,將自己喜愛的偶像為主體,編寫出來的小說純屬虛構,並非做謀利之途。謝謝!


若有任何指教請留言指導,版主將盡速回覆,謝謝!








 

『韓國~~我來囉!!存了許久的錢總算可以讓自己放大假去遊玩囉!』筱真人在韓國的機場,心中吶喊著。

 

筱真因為迷戀韓劇開始喜歡上韓國,總是不斷的努力工作存錢,期待著能在韓國大玩特玩,現在達成願望心跳不已,極度興奮中。卻似乎遺忘自己的韓文卻很菜階段。

 

『先去飯店Check In 再去逛逛看要吃啥好了??』筱真腦中不斷的盤算著,一邊拖著笨重的行李離開海關並一邊找尋地鐵搭乘的指標出口。

 

『對不起!妳沒事吧!』圭鐘急忙著扶起與賢重相撞的筱真。

 

『唉!好痛!~~對不起!我太專心找出口,沒看到你們,真的很抱歉!』筱真雖然屁股很痛,但急忙的找尋因相撞掉落的眼鏡,根本就沒發現自己所相撞的對象是誰。

 

『欸~~圭鐘!最痛的應該是我吧!是我被粉紅豬撞上耶!』賢重邊罵邊從地上不滿的自己爬起來。

 

『妳在找什麼嗎?要我們幫忙找嗎?』圭鐘詢問並幫忙看著是否有東西掉落地面。

 

『粉紅豬~~喏!妳是在找這副已經破碎的眼鏡對吧!可惜它已經被我壓壞了!應該沒辦法戴了吧!』賢重一臉睡眼惺忪又不滿的說。

 

『可惡~~沒禮貌的傢伙!你怎麼亂罵人啊!沒見那麼沒禮貌的竹竿!』筱真氣炸了用中文回罵著。

 

『賢重哥~你不要亂講話啦!人家很可愛的啊!真的很對不起,他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這樣!平時他的個性不會這樣的,所以請妳原諒!』圭鐘一方面小聲的制止賢重繼續罵人,一方面又尷尬看著筱真並解釋的說說。也聽見筱真用著自己聽不懂的中文在講話,但因為自己聽不懂,所以只能感受到筱真應該是很生氣的在說話。

 

『沒關係~又不是你的錯!還有謝謝你!就算我倒霉與竹竿相撞,眼鏡壞掉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了!』筱真因為發現對方說的是韓文,就趕緊用著韓文回答圭鐘說。但心中的os〝怎麼才剛到韓國就那麼倒楣啊〞,心中的消防警鈴響著~~完蛋了看不清楚,然後自己的韓文又那麼菜,怎麼自己去配新的眼鏡啊!。

 

『對不起!賢重哥平常不會沒禮貌的,只是因為最近嚴重失眠然後現在又沒睡飽,所以脾氣比較大了點!請妳別怪賢重哥。』圭鐘解釋著說。

 

『沒關係啦!就當眼鏡想去當天使,因為它想休息了囉!』筱真一臉呆住的看著手上破碎不堪的眼鏡並安慰著圭鐘。因為失去眼鏡加上被賢重氣炸腦袋混亂中,所以現在仍未發現與她交談與吵架的對象都是她喜歡的偶像。

 

『不然這樣好了~為了表示我們的歉意,妳的眼鏡我們賠給妳好了,看要多少錢?』圭鐘詢問說。

 

『沒關係啦,反正它也老舊了囉!』筱真回答說。

 

『呃!~~但是可以請問一下,這附近哪裡有可以讓我配新眼鏡的地方呢?因為我第一次到韓國,又加上我現在完全看不清楚,所以....,只要告訴我在哪邊有就好了,拜託~~了』筱真用不安的雙眼看向圭鐘並詢問著。

 

『剛剛聽見妳在說中文還有從妳說的韓文聽起來,妳應該不是韓國人吧!來韓國工作嗎?還是來旅行呢』圭鐘詢問著說。

 

『對呀!我從台灣來的,第一次來韓國旅行』筱真仍看著眼鏡煩惱並回答圭鐘的問話。

 

『既然“ 粉紅豬 〞沒事,那我們就走了啦!他們應該在外面等我們等的不耐煩了啦!』賢重在一旁催促著圭鐘說著。

 

『臭竹竿+壞蛋!壓壞我的眼鏡,沒道歉又罵人還想落跑,真沒禮貌的傢伙』筱真氣炸了又os在心中怒罵著。

 

『不然這樣好了,妳跟我們走好了,我們順便帶妳去配眼鏡,就當眼鏡損壞賠償,然後再送妳去妳住的飯店Check In 好嗎?就當我們是不撞不相識的新朋友好嗎?』圭鐘一臉誠意的說著。

 

『這樣可以嗎?不會太打擾你們嗎?看起來你們應該還有約會呢!』筱真一臉擔心的看著圭鐘與賢重。

 

 『沒關係啦!反正他們都是好兄弟!耽擱一下不會怎樣的,就這樣說定了,走吧!』圭鐘邊說邊幫忙拉著筱真的行李走。

 

 『那就太感謝了,但眼鏡的錢真的就不用了,因為我只是在煩惱,我看不清楚又加上那麼菜的韓文,怎麼找得到配的眼鏡的地方呢?因為你肯帶我去就真的非常感謝!你真的是大好人!』筱真鞠躬的感謝並笑著回答圭鐘。

 

 『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金圭鐘,你可以叫我圭鐘,旁邊那是我的兄弟叫金賢重,叫他賢重就可以了,等下你會看到我另外三個兄弟,永生哥、政玟、亨俊,等下幫你介紹唷!』圭鐘邊走邊把自己的兄弟的名字說給筱真聽,避免她等下見到他們會怕生。

 

 『我叫曾筱真,朋友都叫我筱真,好神奇喔!耶~~你們的名字真妙,怎麼完全跟我的喜歡的偶像團體名字一樣耶,難道韓國也跟台灣一樣很多同名同性的人名嗎?』筱真仍傻傻的詢問圭鐘。

 

 『你喜歡的偶像團體該不會是“ SS501 〞吧!』圭鐘憋著笑意看著眼前這傻傻的筱真裝平靜的詢問。

 

 『對呀!他們超棒又超帥的,他們是我第一個開始注意的韓國偶像團體,因為他們都好真誠的照顧他們的TS們,我一開始是因為看韓劇-花樣男子才注意到他們的啦,不算最死忠的TS。』筱真認真並滔滔不絕的解釋著說,似乎一點都不覺得害怕。

 

 『筱真~~近視很深喔!可以請問近視多少度啊?』圭鐘不可置性的詢問。

 

 『近視~~七百多度+閃光200多度啊!是有點深啦!不過應該還好吧!』筱真不加思考的回答。

 

 『哪你看的清楚我們的長相嗎?』圭鐘再次確認的詢問。

 

 『老實說,看得到輪廓但看的不是很清楚,現在看到的一切全都很有〝矇矓美〞喔!怎麼啦!為什麼這樣問呢?』筱真認真的回答。

 

『希望待會妳配好眼鏡看到我們不會被嚇到喔!』圭鐘大笑著回答說。

 

『怎麼說!難道你們看起來很兇狠又很可怕嗎?可聽你聲音不像啊!她(指了前方的賢重)比較像壞人的樣子。』筱真回答說。

 

『現在有哪個壞人會說自己是壞人的,妳也真搞笑!』圭鐘笑著說。

 

『也對喔!^^ll。不過跟你說話感覺不會啦!你給人感覺很安心!』筱真認真的回答。

 

『那妳也真的很大膽喔!不怕被我們騙走喔!不擔心我們是壞人嗎?而且妳真的超級勇敢喔!沒來過韓國就自己一個人旅行喔!不過一個單身女生旅行,還是凡事都要小心安全點喔!。』圭鐘笑著搖頭(腦中閃出想提醒筱真的話),就從口中脫口而出說著。圭鐘心想第一次遇到如此妙的女生,傻呼呼的很可愛也讓人不自覺得想與她認識聊天。

 

『放心啦!我長的圓圓的又很不漂亮,應該沒人會想對我怎樣的啦!』筱真燦爛的笑著回答圭鐘。

 

『別看小看自己的魅力喔!妳很可愛又很親切啊!要對自己有自信點。』圭鐘忍不住的想安慰說著。

 

他們一路聊到出口,看到了他們的老么,早已在外面揮手打招呼。

 

『哥!~~你們怎麼那麼久啊!好冷唷!我們都快餓扁了,飛機又沒有誤點?怎麼會那麼晚才出來啊!』亨俊不斷撒嬌的詢問說。

 

『你去問後面那隻笨熊啊!』賢重不高興且不耐煩的回答。

 

『沒事啦!只是剛剛發生一些小插曲啦!很冷喔!先上車再說吧!』圭鐘安撫著亨俊說。

 

『亨俊啊~怎麼只有你一個人,永生哥跟政玟人呢?』圭鐘詢問著。

 

『他們都在車上等你們啊!因為太冷了都不想下車啊!只好我老么迎接你們出來囉!哥~~她是誰啊?圓圓的好可愛喔!』亨俊邊回答並詢問著說。

 

『妳好!我叫金亨俊,是裡面的老么,你可以叫我亨俊或亨亨就好了。』亨俊禮貌的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曾筱真,你可以叫我筱真。』筱真也禮貌的回答。

 

一行人總算通通都上車,從機場準備往首爾市區的方向出發了。

 

『筱真~~先幫妳介紹一下,現在正在開車的是-政玟,副駕駛你剛剛認識-亨俊,後座賢重哥旁邊的那位是永生哥,她是剛剛我跟賢重哥意外認識的新朋友,筱真,』上車後的圭鐘開始幫筱真介紹著他的兄弟們,並說明事情發生的經過。

 

『政玟啊~~我們要先去眼鏡公司,帶筱真去配眼鏡,因為賢重哥把她的眼鏡壓壞了,筱真因為近視太深,所以現在都看不清楚,還有她是SS501TS唷!』圭鐘笑著大聲強調著跟大家說。

 

『你們大家好喔!初次見面,很高興認識你們,因為我現在看不清楚,如果有不禮貌的地方請原諒!等我配好眼鏡再一一跟你們正式打招呼喔!』筱真禮貌的跟大家打招呼,深怕自己的迷糊得罪新認識的朋友。

 

『筱真~~妳現在真的完全看不清楚嘛?』亨俊好奇的問著。

 

『對呀~~因為近視太深了然後又有閃光,所以現在眼前都霧濛濛的,只看得到大家的輪廓,很抱歉喔!』筱真擔心著回話。

 

『筱真~~我還真怕妳配好眼鏡之後,會被我們五個人的真面目嚇到失魂喔!』圭鐘莫名擔心的說著

 

『不會啦!你們都很親切啊!一點都不像壞人啊!應該除了一個人是例外吧!(看著夢周公的賢重,口中小聲的說)』筱真傻呼呼的說著。

 

一路上因為有圭鐘與亨俊不斷的說話,熱絡車上大家的氣氛,讓筱真感覺很貼心也消失心中那莫名的緊張感,也發現他們兄弟感情真的很好。

 

很快的抵達眼鏡公司,圭鐘帶著曉真下車配眼鏡,但因眼鏡公司人員表示需要等候三四個小時左右後才能取眼鏡,圭鐘便提議要筱真跟著他們一同去用餐,等用完餐後再回來取眼鏡。

 

筱真在配眼鏡的時候,清楚看到笑的親切且燦爛圭鐘時,心中一直覺得圭鐘很面善像一個人,卻一時想不起他是誰。然而就在筱真配眼鏡的時候,圭鐘心裡也正在想著,不知道筱真是否已經發現他是誰了呢?

 

於是在配完眼鏡後,一行人開車離開眼鏡公司並快速的抵達他們五兄弟常聚會的餐廳。就當大家都在看菜單並選擇自己想吃的菜色,同時,圭鐘看著雖然也在看著菜單思考中但緊張又不安的筱貞,想幫她化解的不安的情緒,於是...

 

『筱真~剛到韓國有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呢?』圭鐘細心的詢問。

 

『韓國的美食我都很愛吃,只是吃辣的程度很低,就由你們點餐就好了!因為這是你們的聚會啊!我打擾到你們已經很不好意思了,我隨便吃都可以的沒關係的啦^^』筱真感謝的回答。

 

於是大家快速的點完自己想吃的菜,在等待餐點上菜時,除了賢重在點完餐點後繼續與周公相見的同時,他們又再次回到之前了話題。

 

『筱真~~怎麼會想一個人來韓國玩呢?大部分的人都是跟旅行團遊玩的。』亨俊好奇的問。

 

『因為我不喜歡很趕行程的旅行,我喜歡慢慢欣賞自己喜歡的地方,發現它的特色,享受這樣的旅程囉!所以就突發奇想自己一個人來韓國玩囉!雖然出發前朋友們都很擔心我的韓文程度,但因為這是我計畫很久的夢想,她們擔心歸擔心,所以也只好尊重我自己的想法囉!』筱真回答。

 

『旅行的真的感覺很棒耶!哪妳打算在韓國旅行多久呢?』政玟也加入話題的發問。

 

『預計一個月左右吧!因為之後回台灣就要開始忙碌的工作應該很難再有這樣的長假了。這次的假期可是跟我的老闆兼好朋友懇求了好久,她才肯給我的難得長假哩!』筱真回答。

 

『那有計畫想先從哪個地方玩起嗎?』永生哥也插話問著。

 

『應該是從首爾開始吧!因為每次看韓劇都讓我也都很想嚐嚐小吃好多喔!因為我太愛美食了!呵呵!所以才會有現在這樣圓滾滾的身材囉!』筱真逗笑的回答著。

 

『好啦~~菜上來了,別顧著聊天,開動吧!筱真~~動作要快喔!因為大家都餓壞了,所以會像餓鬼搶食物吃唷!別客氣,想吃的就吃喔!』圭鐘邊吃邊提醒著筱真說。

 

 因為大家都餓壞了,就連與周公相見中的賢重也被美食的味道吵醒,於是大家開始與美食奮戰中。

 

『永生哥~~你看啦!政玟又搶我的糖醋肉,嗚!嗚!嗚!』亨俊邊吃邊撒嬌的說著。

 

『誰跟你搶啊!是你自己手腳太慢好嗎?誰叫你屬猿人,手腳太長反應慢啊!』政玟邊跟亨俊吵著也邊搶著眼前的美食。

 

『好啦!有新朋友在場,你們倆個還不安分點還要這樣吵喔!平常還吵不過癮嗎?今天休戰一天不行嗎?』永生看著筱真看著那兩個愛吵鬧的亨俊與政玟,只顧著傻傻的笑著卻沒動手吃東西,趕緊提醒那兩位最愛吵鬧的弟弟們。

 

『沒辦法啊!老么都是最可憐的啦!圭鐘你評評理啦!明明就是政玟的錯,還賴給我>"<!臭馬不去吃紅蘿蔔還跑來跟我搶糖醋肉,真的是壞心的馬。嗚嗚嗚嗚嗚.........』亨俊哭訴著回答。

 

『辦不到唷!誰叫他每次都擺出一付快來欺侮我的表情,那是人猿自己的問題好嗎?』政玟理所當然的回答。

 

 筱真看著他們邊吵邊吃,不斷笑著似乎也遺忘自己小圓肚正在哭喊著餓,並呼......嚕嚕的叫著。

 

 大家似乎都聽見了〝呼...嚕嚕〞筱真的小圓肚已經很餓,並且用力吶喊的聲音。礙於禮貌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只敢偷偷笑著並繼續搶著美食,假裝沒聽到剛剛響亮的呼喊聲,讓筱真整臉紅通尷尬起來。

 

『筱真~別理他們,趕快吃飯吧!因為這是他們倆個每天都會上演的戲碼,讓妳見笑囉!』永生安慰並提醒著筱真說。

 

『對呀!對呀!民以食為天,筱真妳也要快點吃吧!我們吃我們的別理他們。』圭鐘附和說著,並心疼的也趕緊夾著菜給筱真吃,就怕她餓壞了。

 

『不會啦!他們這樣很可愛啊!這也是感情好的另外一種表現啊!這表示你們的感情是真的很好耶!本來我還怕我會打擾到你們的說,害我非常不好意思的說呢!看來我太多慮了!^^正確來說應該還要謝謝他們這樣鬥嘴讓我感覺輕鬆多了。』筱真又尷尬又羨慕的說。

 

『你們倆個再繼續吵就倆個都別吃了,我把全部都吃光囉!還有〝粉紅豬〞別顧著看戲,這裡沒人會餵妳吃飯喔!』賢重這時忍不住加入戰局的說著。

 

 兩位吵架王,感受賢重的心情不好,就趕緊安分的吃飯,不敢再繼續瘋狂嬉鬧。

 

『臭竹竿,你顧好你自己就好了~~放心~~我有手的會自己吃不用人餵食的,』筱真雖然氣炸了但又不好意思發怒於是裝冷靜的回答並靜靜的用餐。

 

 又忽然一陣安靜,另外三人都明顯感受到賢重與筱真的的異常,只有圭鐘知道他們之間的異常,其他三人全都保持安靜,在包廂中只聽到吃飯咀嚼與用筷子的聲音。

 

 就在大家用餐的同時,一方面圭鐘腦中想起著她怎麼還沒發現我們是誰呢?難道她剛剛配眼鏡時沒看清楚我的臉嗎?應該不可能啊! 一方面圭鐘為了想化解賢重與筱真之間的氣氛,就又開始找話題跟筱真聊。

 

『筱真~說說看妳最喜歡SS501裡面的那一個呢?為什麼呢?』圭鐘笑著問。

 

『他們五個我都很喜歡啊!他們各自有特色,所以沒有特別偏好誰,在我心中喔~~他們五個缺一不可,因為都會為對方設想,很真心的互相照顧與關心對方,比真正的家人還要像家人,在現在這樣的現實中真的很難得!』筱真無疑慮又羨慕的笑著說。

 

『筱真~那說說看他們各自吸引妳的地方在哪呢?』政玟與圭鐘交換表情後好奇的問。

 

 『先說唷...這是我自己的想法跟感覺啦!那我先從他們隊長賢重說起~~雖然有時很無俚頭展現四次元,但也很搞笑卻是很會照顧弟弟們的,就像團隊裡面的爸爸似的;至於永生~~雖然很愛自拍,裡面感覺最柔弱的公主,其實是團隊裡面媽媽的位置,但其實很有自己的個性與想法的;至於圭鐘~~總是給人溫暖又體貼的感覺,感覺是最沒脾氣的最容易相處的;至於政玟~~雖然總讓人感覺最吵鬧的心眼最重的是他,但我覺得這是他表現他愛隊員們的方式,總覺得看是最堅強,但總覺得內心應該是最脆弱的吧!至於他的心眼我相信是好的,因為總是發揮在最適時幫助其他團員們;至於亨俊~~雖然很會嘻嘻哈哈的嬉鬧大家,也最會表現無辜又會撒嬌,也是團員之中最天真的吧!』筱真述說著自己的看法。

 

『啊...~~看來妳真的很喜歡他們喔!妳有因為他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嗎?』亨俊笑著但又好奇問著。

 

『老實說因為我自己已經年紀不小,才不敢像那些年輕的少女追他們著到處跑,我就只會上官網或Fan Club看看他們的消息知道他們的近況,默默的買他們的專輯給予他們最實際的支持囉!所以做過瘋狂的事情應該就是去聽他們的演唱會吧!那演唱會真的超棒的!每次只要跟朋友說到他們的事情,還被我朋友們笑說已經不是少女了,但內心卻只會永遠停留再18~長不大哩!』筱真述說著。

 

『筱真~~你看不出來年紀很大啊!看起來圓圓的很可愛又很親切,感覺不像年紀很大的姐姐啊!』亨俊沒心眼的問著。

 

『老實說~~我大他們七八歲耶!他們跟我的弟弟們差不多年紀,你說我還不大嗎?可能是因為我長的不高又有點娃娃臉吧!這也是為何我總是被朋友們笑說我才只有18歲的話題。然後我又超愛看韓劇,所以常常看著韓劇跟著起伏心情,朋友都說那是少女才會做的事情,說我太老了該實際點,專心工作就好別老是胡思亂想又愛作夢,我都說這是我人生中唯一的樂趣,要他們別剝奪走。』筱真笑著裝哭臉述說著。

 

『真的!假的!SS501的年紀跟我們一樣耶!~~那我們全部都要叫妳筱真姐囉!可是妳真的看不出來長我們那麼多耶!』亨俊笑著並訝異的說。

 

『那我們以後都叫妳〝筱真姐〞囉!這樣也比較親切唷!』政玟起鬨的說。

 

『厚~~隨便你們要怎麼叫我都可以的,但是拜託~別再說我的年齡了啦!越說我越心痛耶! >"< 說說別的話題啦! 』筱真裝哀痛的表情說。筱真的表情讓大家都笑翻了。

 

『那筱真~~說說妳來韓國想先從哪裡開始玩呢?而且妳要來一個月總不可能都住飯店吧!有什麼計畫呢?說說看啊!說不定我們可以給妳一些建議唷!』圭鐘忍不住的想幫忙筱真轉移話題說著。

 

『我這幾天都會住飯店,因為是機票中附加住宿應該有四天可住,然後在找找看有沒日租的房子可以租,因為這樣可以省比較多的錢,然後也可以多點時間到處逛逛吧順便嚐嚐道地的美食!所以應該會先從首爾市區開始遊玩吧!因為住宿飯店的關係,然後也想要去滑雪,因為台灣除非去高山區附近的清境農場或合歡山那邊,但也要天氣夠冷才可能看到雪,所以你們有什麼建議嗎?拜託一定要跟我說喔!我一定要準備好筆記寫下來!^^才不會忘東忘西的啦!』筱真翻翻她的筆記闡述著。

 

『台灣也有會下雪的地方喔!妳說的清境農場、合歡山好玩嗎??』政玟好奇的問。

 

『台灣天氣大多很溫暖,所以要下雪的地方很少,而且除非真的很冷才有可能下雪,清靜農場那邊風景很棒,可以看到很多綿羊與特別的民宿也能欣賞大自然,合歡山可以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也有很棒的風景,尤其當自己親身爬上去攻頂的那一刻一切都是最美的,有機會去台灣玩的,可以建議你們去玩喔!也因為太想親自感受當雪飄落的感覺,所以我才會選這時候來韓國遊玩,因為可以玩堆雪人,感受被雪掩埋的感覺,反正就是想玩雪想很久了說^^。』筱真說。

  

『還有啊!台灣也很多美食的,像有名的〝珍珠奶茶、麻辣火鍋、小籠包〞等....超多的,又因為我很愛吃美食,自己也愛做菜,所以才會吃的圓滾滾的身材囉!改天你們有到台灣去,記得跟我說唷!我一定會帶你們去吃好吃的美食的。』筱真提醒著說。

     

『筱真姐~~….呦!不用寫筆記了啦!妳可以把電話留給我們,我們可以當妳的導遊啊!帶妳遊韓國唷!反正我們最近沒有很忙,除了一些固定的工作外,都有空啊!』亨俊開心並撒嬌著說。

 

『不好吧!你們應該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啊!還要帶我遊玩,耽誤你們的工作與約會可是不好的啦!今天已經很麻煩你們了,我已經過意不去,而且今天才第一天認識你們,還讓你們破費請我吃飯,還送我新的眼鏡,就很抱歉了!再麻煩你們的話,那我可真的要找地動鑽起來躲囉!』筱真感謝且感動的婉拒的說著。

 

『筱真姐~~亨俊說的沒錯,反正我們這陣子都會有空的,這次我們當妳的導遊,改天有機會我們到台灣玩,換妳當我們導遊啊!別再多想啦!那就當交換條件囉!只是先讓妳受惠好啦!反正我們也要學中文,剛好妳也可以教我們說中文啊!拜託啦!』政玟興奮的附和著說。

 

『筱真~~對呀!好啦!我們就這樣說定啦!反正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妳的眼鏡應該已經好了,我們先帶妳去拿眼鏡,然後去妳住宿的飯店Check In,讓妳今晚好好休息,明天我們中午之前再去飯店接妳去遊玩首爾。』圭鐘開心的趕緊一同附和,希望能夠說服筱真。

 

『筱真姐~~妳就看在他們三個那麼有誠意,而且我們大家也聊的那麼開心,應該不會讓妳有感覺我們大家還是陌生人吧!雖然我們今天是第一天認識,但是我們大家也聊了那麼久,應該也讓妳忘記我們今天才認識的吧!既然如此那妳就答應他們的要求吧!不然我想妳應該走不出包廂的大門喔!看到大家的請求妳真的忍心拒絕大家的請求嗎?』永生也加入說服的行列,邊說邊指指旁邊那三隻正在裝可憐並哀求著的弟弟們。

 

  筱真看著他們腦中思考著,感覺被他們搞的哭笑不得,他們的撒嬌功力實在太強了,不答應他們好像做了天大的錯事。

 

『好啦!答應你們就是了!但要先說好喔!要你們真的有空再帶我去玩,不要耽誤到你們各自的工作,因為我也是可以自己去玩的。』筱真認真的約法三章說著。

 

YA~~還是筱真姐最好囉!』亨俊興奮的抱住一臉驚訝的筱真說。

 

YA~~對呀!善良的筱真姐最棒了!』政玟邊說也一同加入亨俊的擁抱的行列中。

 

  圭鐘看見筱真開心的表情與亨俊與政玟的動作,圭鐘忽然感覺自己的心中產生很心酸很不舒服的感覺,礙於時間已不早就也沒再去想,於是趕緊邊拉開亨俊與政玟,並提醒著大家時間不早了,該離開餐廳去眼鏡公司拿筱真的新眼鏡了,於是一行人開始了再度前往眼鏡公司的途中。其實大家心中一直都好奇著筱真若發現他們五個人是她的偶像時,不知道會有怎樣的表情,於是大家相互交晚眼神後決定由老么去詢問看看。

 

『筱真姐~~假設妳發現新認識的朋友,變成妳喜歡的偶像SS501的話,你會怎麼辦呢?』亨俊詢問著。

 

『這種事情不可能會發生的啦!更不可能是如此天大的好運降臨在我身上,畢竟韓國那麼大,我也只是一個不起眼的遊客而已;若是這樣的假設在自己的夢裡比較可能會實現喔!但如果是真的話,我應該會嚇傻了吧!說不出話吧!因為太幸運了!因為太神奇了啊!呵呵^^……………………怎麼會忽然這樣問呢?』筱真傻笑著說。

 

『沒有啊!就好奇的想問看看囉!』亨俊笑著並期待著並想看筱真發現他們是誰的表情。

 

『筱真姐~~你的朋友有沒有常常說妳的很迷糊外腦袋的神經也是非常大條啊!』政玟邊開車也邊笑著說。

 

『有啊!她們總是不斷提醒我壞人很多,別把認識的人所有人都想成好人,她們總是笑說如果哪天我被賣掉的話,可能還回幫歹徒乖乖的算錢交給歹徒哩!可是我真的沒有那麼笨好嗎?我也會分辨的好嗎?』筱真解釋並聲明著說。

 

 在最後座的賢重靜靜的聽著他們的對話,發現這隻粉紅豬真的是異常的笨,迷糊之外非常的粗線條,礙於非常想看她鬧笑話的心態就不去提醒她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永生笑著並心想筱真姐雖然年紀較長,但會不會太迷糊太傻了且想法太天真了,似乎與亨俊的等級可以互相打成平手囉!心中也開始漸漸認同筱真姐這個朋友。

 

『對啊!筱真一點都不笨很聰明的喔!所以我們才會認識妳啊!』圭鐘也在一旁邊笑著並總感覺心疼且安撫筱真說。

 

『筱真姐~到了讓亨俊下車陪妳進去眼鏡公司,我們都在車上等妳可以嗎?』政玟腦中似乎在盤算著什麼,並對著筱真說。

 

『可以啊!那麼抱歉囉!~~要麻煩亨俊囉!因為看不清楚還真怕會走錯店哩!』筱真邊說的邊下車。

 

 於是接收到政玟眼神的亨俊就乖乖的下車去陪著筱真,並帶她走進眼鏡公司拿不久前配的眼鏡,試戴確認是否有異常。

 

 等筱真與亨俊都下車之後,在車上的三個人眼神一致的看著剛剛說話的政玟,這時政玟便開口說。

 

『你們認為筱真姐是真的還到現在都沒發現我們是誰呢?』政玟詢問著大家意見的問著。

 

『我覺得應該是真的沒發現,因為如果是假裝的話,應該早就被我們四個人其中人看出破綻了!而且近半天的相處,感覺她傻呼呼的又自然的與我們相處聊天,對我們就像朋友、弟弟般對待,感受不到其他的壞心機。』永生先發言的說。

 

『我跟賢重哥是最先早認識筱真的,雖然只有認識不到一天,筱真讓人感覺溫暖親切很真心在與我們相處,而且我的直覺相信筱真姐絕對不是個會裝蒜的人。』圭鐘說。

 

 『今天大半天的相處下來,感覺筱真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看起來是個不懂得用心機的女生,所以我也認同永生哥與圭鐘的想法,那只剩賢重哥你怎麼說?』政玟邊說邊問著。

 

『那隻粉紅豬的等級太差了,就算是裝的也不可能裝的了那麼久的,或許年齡較我們都長,但是心智年齡等及應該跟老么同等。』賢重刻薄的回答。

 

『那大家都一致認同可以讓她知道我們的真實面貌,也能一起跟她出去旅行囉!』政玟詢問著大家。

 

 其他三人都用點頭來表示回應政玟問題。這時車上的四人都看見亨俊拉著一臉嚇傻呆滯的筱真走出眼鏡公司,並讓她坐上車後自己也上了副駕駛座。

 

『亨俊~~你對筱真說了什麼啊!筱真怎麼會一臉呆滯不會說話被你拉出來呢!』圭鐘一臉擔心看著筱真並發難問著亨俊。

 

『筱真姐~在試戴眼鏡的時候都沒問題,問題戴上眼鏡再看到我之後,就還很高興的開玩笑的跟我說怎麼會跟她喜歡的偶像長的很像耶,還是她配的眼鏡有問題,可能是她太累了!所以開始幻想呢?我就只是提醒她,剛剛我提的問題並非是假設性的問題,也只回答我她一切是真實的不是她在做夢,之後筱真姐就變成這樣啦!』亨俊無辜又無奈的回答大家。

 

『筱真~~妳沒事吧!』圭鐘拍拍筱真肩膀擔心著詢問。

 

『筱真姐~~妳沒事吧!』政玟偷笑著詢問著。

 

『筱真姐~~妳沒事吧!』永生也笑著詢問。

 

『哎~~粉紅豬...快點清醒點吧!外星人應該不想綁架妳~快回神吧!』賢重敲著筱真的頭,心中雖然擔心但仍是刻薄的問著。

 

『喔!>"< 好痛喔!可惡的壞竹竿~~幹嘛~又打我頭啊!~~~~~~我真的不是在作夢嗎?你們五個真的是我喜歡的偶像SS501,真的不是長的很像他們、也不是只有同名同姓囉!』筱真忍著痛又大叫的詢問著大家。

 

『對!你不是在作夢,這全部都是真的。』 車上的五個人都異口同聲的回答著筱真的問題。

 

『所以也就是說從我機場上車開始後,你們都在心裡偷笑我是迷糊的笨蛋囉!一開始就準備看我鬧的笑話囉!』筱真一臉難過的落淚又問著說。

 

『筱真~~我從頭到尾沒有笑你笨,只是好奇想看妳發現後的表情,才沒在一開始就說清楚。』圭鐘很擔心筱真誤會所以最先解釋。

 

『筱真姐~~我跟圭鐘想法的都是一樣的啦,原諒我們啦!真的只是好奇!』亨俊撒嬌的趕緊解釋。

 

『筱真姐~~對不起!我們真的只是因為好奇心作祟,沒有要笑妳的想法喔!』政玟也解釋。

 

『筱真姐~~因為我們從來沒遇過這樣好玩的事情,所以才會....,妳也認識我們大半天了,心裡應該相信我們大家沒有惡意,真的只是大家的好奇心作祟的關係,不是要看妳的笑話,所以妳一定會原諒我們大家的對嗎?』永生也撒嬌的解釋著,希望筱真能願諒他們大家的好奇心。

 

『粉紅豬~~笑一下吧!哭臉太醜不適合妳!反正妳笨應該也不是一兩天了,承認一下也沒關係吧!』賢重擔心歸擔心仍開玩笑刺激著筱真說著。

 

『哼~~我才不要笑給你這壞竹竿?臭竹竿看哩!我的笑容可以很珍貴的。』筱真哭著又生氣的回答。

 

『你們四個,這次我就算了,看到你們的無辜的表情與解釋上面,我真心相信你們不會是故意的啦!但是他(指指賢重)根本就是故意找機會欺侮我的,暫時無法原諒他,』筱真邊擦淚邊回答大家。

 

 大家聽見筱真的回答後,全部都笑的很開心,也放下心中的石頭。賢重在後座看著前座的筱真心想,沒想到迷糊的粉紅豬也脾氣喔!

 

『筱真姐,恩~為了表示我們的歉意,我們先帶妳去你住宿的飯店CheckIn,好好休息,然後明天我們再帶妳去玩。』政玟提議著說。

 

『恩~~好啊!今天整天真的很神奇也有點累了!真的該休息。明天不好玩的話你們就死定囉!』筱真也玩笑的回答並提醒他們。 

 

『那我們現在就出發送妳回飯店囉!』政玟說完後就啟動車子往飯店方向出發。

 

 在開往飯店的途中,圭鐘與亨俊不斷唱歌搞笑,希望能讓筱真忘記今天的惡作劇。很快的筱真就因為他們的搞笑也很快的就恢復了最初相識時的笑容,時間也很快的抵達她這幾天要住宿的飯店。圭鐘與亨俊主動幫忙她拿著沉重的行李陪她去大廳辦理Check In,並陪她一路走到住宿的房間,在離開房間前互相留下電話,並提醒筱真若有問題就打給亨俊或他,畢竟人生地不熟的擔心她的安危。圭鐘的提醒讓筱真感受到他的貼心。

 

 送走了圭鐘與亨俊離開後的筱真,整理起行李並準備梳洗後準備休息,在泡著熱熱的水舒壓的同時,回想了整天發生的經過,總讓她感覺像是夢境,因為自己這輩子大概從未有像現在這樣的好運氣過,與他們五人相處的點點滴滴都讓她真的覺得好氣又好笑外也很幸福,在思考是否真的可以開始相信好運原來也可以降臨在她身上。在準備就寢時,手機收到簡訊,是圭鐘傳來的的,告訴她,他們全已經都回到家了,要她好好休息,相信她今晚一定會有好夢。看著簡訊的筱真邊笑著邊去找周公大戰。似乎早已忘自己尚未打電話回台灣向朋友們報平安。

台長: Agaha Pam

xyz軟體帝國
r冬天到 吃火鍋的季節 麻辣火鍋看起來香辣可口r
2013-12-05 06:1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