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2:19:2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筆記64~~愛情不分性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斷背山” 真的是很棒的電影 會讓人感動的流淚

愛情中 應該不分性別 每個人都有權選擇他(她)所要的愛情

或許現在有許多的人越來越大膽、勇敢去表達自己想要的

但仍有許多人迫於社會或家庭的壓力 做了如同電影中兩位主角的決定

或許有許多人會感覺 兩位主角的決定 對他們的妻子 很不公平 很傷人

但換個角度想 若社會或家庭所給的壓力 改成給予支持 那想必沒人願意做壞人吧

那想必也會有新版的”斷背山”出現了!! 那結局一定是圓滿又幸福的吧!!


我想說的是~~~”同志們” 並不代表所有的不好與缺點 他們可也是有很多優點的

他(她)們是很弱勢的 新聞的渲染 讓現代人有許多的不好的觀點

有點類似早期美國的黑人 很多人總是有很多不好的先入為主的觀念

當你沒有去認識→了解→懂得 就請不要給你腦中(心中)的”同志們”亂扣帽子

請用”心”去認識他(她)們 當你認識他(她)們之後 你會知道他(她)們的優質

當然我不敢說 所有的”同志們”都是好人

就如同沒人敢說 全台灣人都是好人

社會現象 會出現的好人與壞人

同志圈 當然也有好人與壞人 請別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他(她)們

當你身旁的家人或好朋友 向你(妳)坦承他(她)的性向的時候

請別轉身離開 請給他(她)一個擁抱...因為那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在他們身上讓我學到很多,增廣許多知識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出現了~~真的謝謝你們

我想 我的另一半若無法接受,那我也只能跟他說 掰掰囉

畢竟 好朋友如此的真誠的 真的很少很少.....

台長: Agaha Pam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典藏館(日記、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筆記65~~找尋我們之間的答案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筆記63~~找尋信任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