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3:28:0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筆記47~~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 回家的路上

忽然有種感覺

感覺自己的腦袋空空的 內心也空空的

這趟高雄之行 一趟不必要之行

看到人心的可怕 也看到 上樑不正下樑歪的家庭

也是時候該改變 於是先學會改變髮型

看到自己多年沒看到過的親人與朋友

在他們的心中 我仍舊是那個開朗的女孩

看到他們 過的平靜 簡單

忽然覺得 自己真的該努力壓縮自己的時間了

不然怎能在一年半後完成自己的目標

高雄之旅 想說感謝的人很多 謝謝你們

朋友問我 會不會覺得 被念的很討厭

我說 因為都是為我好 才念我的 若是沒人念我 那我想我才真的要擔心囉

朋友看到的我是寂寞 外面的我是開心的 而內心的我卻是寂寞的

每個人 都會有寂寞的時候吧 應該沒人例外吧 除了 六根清淨的人囉

旅程

要學會 抓到主軸 與人溝通

要學會 讓自己變美

要學會 在別人惹你生氣之前 先讓別人比你更生氣

要學會 察言觀色

要學會 深思熟慮

要學會 為自己的未來設想

台長: Agaha Pam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典藏館(日記、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筆記48~~模糊地帶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筆記46~~最近的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