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2:04: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筆記43~~ 想逃卻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感覺到你的火爆

從未見到過的

我知道 你們都是為我好

希望我能真正的面對真實的自己

忘了有多久

為了自己的事情

讓關心我的朋友如此生氣

那天 哭了

忘了有多久沒有因為自己的事情而落淚了

忘了自己已經堅強多久了

在乎你們

出乎自己意料在乎

不敢再與你多談

在自己沒有改變成功之前

有種想逃避的心情

想躲起來

你們說的字字句句

我都記在心底

熱情到冷淡到相應不理

那種感覺 好痛好痛喔

遠離 或許是 最好的方法的

改變 對我真的很難很難

我也知道這改變並不是因為別人

而是為我自己所改變

要我真正的面對自己

不能在原地自我滿足

心改變 沒去行動 一切仍舊不變

說的容易 做的真的很難

不爭氣的眼淚 又開始落下了

我是不夠愛自己

當我自己都不愛自己了

我又能如何要求別人愛我呢

沒錯 完完全全 不夠格

我不想躲回自己的殼

但是我真的好無助

第一次 有種討厭的感覺

討厭 被放棄的感覺

討厭 被冷漠的感覺

討厭的想躲到沒有人的地方

不需要關心 不需要擔心

一個人孤獨

第一次 如此討厭自己

總以為自己是堅強的

總以為自己會安慰人的

沒想到

既然是虛偽的

對....我真虛偽

虛偽的讓人想吐吧

逃避 是我現在想走的路

逃到沒有人的地方

挖井躲起來

或許該被活埋的應該是我吧

埋起來 就不用逃了


從未想過 一句口語的關心

被打的好痛的回票

或許 我真的不適合當你們的朋友吧

因為不夠格

沒資格站在這

還自認自己與你有多好的交情

真的好可笑喔

笑掉大牙囉

還自以為自己多貼心

想太多

回家檢討檢討吧










台長: Agaha Pam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典藏館(日記、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筆記44~~ 僵局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筆記42~~ What Can I D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