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01:13:0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筆記30~~第六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抉擇是否要交往的最初

我的直覺告訴我的想法 我告訴你了 你選擇放棄

還記得 當初 我說的 或許你會遇到一個更喜歡的女孩

現在的他 出現了 可是我的心情好酸 好痛

因為知道你 一但放棄了 就不會回頭

所以 現在的腦中 只想著 或許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已經刪除了你的信箱 讓你不會收到我的信

我腦中思考 我該把你忘掉吧

但是 我很沒有用 沒有勇氣 將手機的電話刪除

或許 將來有一天 我會 但是我知道並不是現在

現在才發現 原來 我對你的感情 有放如此的深刻

該收手了 因為你的愛情不屬於我

該祝福你

但是 我想 你會認為 我並非真心的祝福吧

算了

手機的電話 不會刪除 也不會再主動傳簡訊給你

若你還想要我這個朋友 該換你主動了

台長: Agaha Pam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典藏館(日記、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筆記31~~mail to his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筆記29~~Break Heart Ag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