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00:23:29| 人氣2,553| 回應0 | 上一篇

【指彩】PRORANCE 擦了想吃掉手指頭的巧克力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欸v笆地!!!!!我真的是太久沒來更新這裡了

因為前陣子工作每天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累了

回到家我都筋皮力盡了

用到好用的東西想分享可是都心有餘而力不足呀呀呀~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很喜歡在手指頭上東擦西擦的女孩兒

剛好前陣子陪朋友去威廉用頭髮發現!!!!店裡新增了一家指甲彩繪小專櫃

其實我愛擦歸愛擦但其實我都是抱著自已來就好的心態

但是礙於朋友在燙頭髮我在旁邊等的太久太無聊了所以就請小姐來幫我上個色

哈哈哈不過也別以為我是去做什麼要一兩千塊的法式指甲之類的啦

就只是花了100請他幫我修修指甲然後上個色而已(純色哦)

(阿胖一直嚷著說就只是這樣也要100!!!!!100給我老子幫你塗...

結果上完色之後媽的咧我好愛這個顏色哦哦哦哦是我夢寐以求的巧克力呀

於是就問小姐有在賣指甲油嗎結果她說可以幫我們訂貨捏....

我忘了原價是多少可是她說幫我們打折9折還是8折的樣子打下來一罐是214元

(講到這裡我插個提外話,花100元的同時阿精打細算的我其實也考慮到顏色飽和度和持不持久的問題,結果小姐一直告訴我超持久的啦可以維持個四五天不會掉色;但是呢我竟然發現 瞎米!!!!竟然隔天就掉色了.........當下超後悔的啦可是訂都訂了.....)

後來昨天拿到指甲油馬上打開來試擦

噢佑佑佑我的媽啦我好想把手指頭吃下去噢!!!!!!!!!!!!

(原諒我上單色忘了拍)

 

這次塗了好吃好吃巧克力色之後我還塗了一層THEFACESHOP買的亮片指甲油

他這罐亮片也超實用的,亮片是不規則有點點有細長條有星星圖案

 

 

看的出來他的巧克力色真的很巧克力色吧!!!

看久真的會覺得是不是真的勾到巧克力了捏.............

補充一下這次並不會很快掉色欸

我第一次先上一層巧克力色 略乾之後在上一層顏色就會比較飽和

兩層都乾了之後在上一層亮片 最後我會在上一層表層護甲油唷

當初威廉小姐只有幫我塗了兩層但是並沒有上表層護甲油來保護指甲油色彩

 

PRORANCE 我買的這罐編號是245

THEFACESHOP 指甲油PK107-繽紛粉紅(好好聽的名字)

維也命表層護甲油是SKINFOOD的哦~主要保護指甲油讓色彩鮮明持久

對了我剛去拍賣查了一下PRORANCE最便宜的只賣150加運也才190!!!!!!

夭壽哦威廉小姐手指頭還一直在計算機上按來按去的還比人家貴

 

哎唷下次我在來拍一下我的底層油護甲油邊緣油那些的美甲小工具吧!

最後給你們看一張我在擦指甲油時mini的臉有多賤站在那一直看的照片

而且他站在那超久,我不懂他想對我表達什麼意思!!!



 

 

 

 





 

 

 

台長: 五月愛哭鬼♡
人氣(2,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