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23:17:4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感覺~就放棄...
如果沒有愛情~就放棄...

我已經面對這現實的存在~
也希望你不要逃避~

就讓這一切邂遘都過去~
回到你與我兩個不同的世界~

不怨你~
不想你~
不愛你~

希望你對她是真心~
不要在欺騙她~
玩弄她的感情~
才是現在的你應該做的~

相遇是種錯誤~
想愛是種過錯~
相離是種選擇~

所以我選擇離開~
你也選擇不告而別~
這樣的結果對我們都好~

不要再見面~
也不要關心對方的生活~

重新的過自己應該要過的生活~
對你我都好!


其實多想~問你~
近來如何??~
其實多想~聽你~
現在的聲音??~
其實多想念你~

但卻誠實告訴自己~
他不是你的~
他不是我的~
他不是!!
他不是!!

忘了吧!!
忘記他!!
遠離他!!
丟掉他!!
這才是我應該要做的!!
不是嗎??

台長: 筱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香菇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訝異!!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