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02:40:2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車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他去牽車囉@@
昨晚搭著夜車上台北~下午開著屬於他ㄉ車回花蓮~
晚上~等我下課!!
感覺ㄉ出來~你好累唷!!等我等到睡著@@
沒想到!!那個她打來了~
你要我不要說話~不要出聲~~
我知道~我也明白~
因為我現在是身處在什麼情況@@
我只是第三者而已!!!
最後~在山上~
我才真ㄉ知道~我真正ㄉ地位~
原來這麼卑微!!
掛完電話!!轉頭過來卻是不一樣的臉~是開心的臉孔~
但我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不懂!!真的跟我在一起是開心的嗎??
還是你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我!!所以只好對我笑~抱緊我而已???
就要分隔兩地了~~我跟你也就會慢慢的淡去~~
難道就這樣嗎??
或許就只能這樣了!!是嗎???!!!


---------------------------------------------------------------------

我~回來第ㄧ句問他ㄉ話~是〝你吃飯了嗎??〞
他~回來第ㄧ句問我ㄉ話~卻是〝你有幫我買菸嗎??〞
好可笑~
抽了煙~就沒問了
原來~我有沒有吃飯~有沒有懷孕~都不關他ㄉ事??!!
他拿了100萬去買保單~好可笑
跟我說沒錢的人~
卻可以拿錢去買保單~基金~
那我真不知道~我ㄉ錢到底花去哪裡了
真是一ㄍ可笑ㄉ情侶
什麼都不知道~
就只知道他睡在旁邊~



你說~~是不是一ㄍ很好笑ㄉ笑話!!

台長: 筱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香菇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