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22:12:4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這樣過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中秋節

過的有夠蘇湖的

早上在家睡了一個早上

晚上

跟大家來個久違的見面

還看到許多我想念已久的人

好咖心

而且麻麻今年也還參加我們的大聚會囉

我們不烤肉 我們烤蘇菜

大家還開始玩起竹竿舞

老實說

我沒玩過 所以不會

但是

大家還是很有耐心的敎我

再我學會的那一刻給我的掌聲 讓我有莫名的感動ㄝ

但這場素烤的不完美是 我得先回租屋處辣

真是可惡

走的時候 王子還是老話 只說 再見

太傷我的心了

 

 

 

ps高材生竟然把相機放再九九家 害我不能當攝影組的 四處殘害人

 

 

台長: 沙子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沙子口心情論┤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o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