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16:13:5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肝 寶 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下午我問老公下午還要去工作嗎

老公說不用

我很開心在沙發跳說:ya!你今天可以陪我跟小恩恩了

老公說我星期一也會陪你阿

(ㄟ~星期一可以去紙教堂跟日月潭是我抗議才有的好嗎~~~)

我們去漁人碼頭~

我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水

我跟我老公說以後你也要帶小恩恩來這玩水嗎

我老公:我已經帶她來了啊~而且現在還不用背喔..

我:@@"

(去年去的時候人家還是個正妹~今年去已經是孕婦了><"

好啦~又在胡言亂語~正妹我亂加的

就像我上次說我老公幫我換新的音箱不能插耳機~我說這樣太吵不能唱愛卡拉了~

我老公說你會唱嗎

我故意說:蝦米~你不是看上我的歌聲才跟我在一起的喔~我還以為是勒

李真真旁邊:你們在一起前你聽過她唱歌嗎?<補刀王@@">

我老公:你是懷孕最近頭還在暈喔)

老公還帶我去吃很好吃的蚵仔煎

雖然我沒有吃蚵仔~我只有吃蛋跟麵粉的部份

最近都不敢吃海鮮~可能是我們小恩恩不愛吧

小恩恩不愛的東西超多的~所以我幾乎都去7-11覓食

我媽說怎麼會有三餐都在7-11吃的孕婦

(她帶我去菜市場~問我想吃什麼~或是我拔去買菜要買什麼給我吃

我都說沒什麼想吃的~他們說最近都省好多菜錢了

可是很難過~因為我很少吃東西)

我老公:要是被我爸知道我都讓你吃泡麵~我死定了

沒辦法...小恩恩不喜歡家裡的食物~有油蔥.蒜頭這些味道

便當買回來蓋子蓋著有很恐怖的菜味

除了7-11的食物~就算加熱也不會有這些味道

或是去小吃攤直接吃

而且除了海鮮~熱湯~豆腐~水果~青菜~(現在我有在強迫小恩恩學吃青菜了)她不愛

(這些都是麻麻的最愛阿><"淚~~~~)

小恩恩只愛肉~烤的跟炸的她都愛

最好是看不出肉的形狀~(而且要冷掉)

雖然她拔拔不喜歡我們吃這些><"

喔~還有麵~小恩恩愛麵跟麵包^^小籠包~水煎包~水餃~丸子這些

懷孕前我不大喜歡水煎包~餡餅之類的東西~反而很少吃說

喔~還有一種~她介於愛跟不愛~就是辣的

之前是一點點小辣都不行~但現在可以接受泰國料理的辣

上次我去7-11買了一杯酸辣椰奶春雨(其實就是泰國料理的酸辣冬粉湯~)

我ㄧ邊喝~一邊發現小恩恩的拔拔在偷笑

我問他怎麼了~他叫我繼續喝

原來是因為他喜歡看我喝湯~他看我ㄧ邊吹冷一邊小口的喝

ㄟ~那是你女兒怕燙好不好~~~

自從小恩恩開始胎動

老公每天晚上都叫她寶貝女兒~乖女兒~踢拔拔一下好不好

這這這~以後一定很寵...

小恩恩~小小的手跟腳~動的麻麻心裡很甜...

 

有天我老公幫我拔去拿電腦

最近問題真多~不是我的被雷打中~換了主機板~一下又這壞那壞

就我拔的壞掉~

我老公去拿電腦順便去買鹹酥雞(因為我們去吃麵後我又喊餓)

他說他遇到同學~他跟他同學說他還要當一陣子的妻奴

我:蝦米?

我老公:?

我:蝦米一陣子?是一輩子~
我老公:賀啦~哇甘願啦......

 

我老公都說我跟小恩恩是他的心肝寶貝

希望你疼我們一輩子喔...



台長: 流浪的夏天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