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00:12:1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 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都改變稱呼了

我和老公為了誰先改口還猜拳

其實我們都害羞~有點叫不出口

當然阿~兩個原本都不想結婚的人

怎麼會想的到有天會要結婚~還要多一個爸爸一個媽媽

甚至前兩天我老公手被大黃蜂叮到~掛急診醫生說這兩天不可以碰水

我說那洗澡怎麼辦

我老公說你幫我洗阿

等到我真的要幫他洗但在賴床~我老公說他可以自己洗

當他解釋自己的洗法時~

我:老公~你好可憐喔~原來你已經有獨居老人的事前準備了

我老公笑出來還說沒遇到你之前~確實沒打算要結婚阿

不過我老公跟我說~我會把你爸爸媽媽當我的爸爸媽媽孝順時

其實我很想哭~超感動的

埃唷~我最近哭點超低

昨晚哭的原因讓我老公覺得好好笑

因為最近害喜都吃不下東西

就算買了也是吃兩三口就用可憐的眼神看我老公~他就會幫我吃完

昨天跟媽媽去買禮物時

我買了一個蛋糕~吃兩口就說我吃不下了

我媽就開始唸我說這樣很浪費~不可以一直叫我老公吃我吃不完的東西

我回家看見我老公我就哭了

我:人家是孕婦嘛~就吃不下阿~~~~小恩恩都不給我吃東西

我老公就說小恩恩出生第一下他要打他屁股~有什麼我都幫你吃

我:外面有一個蛋糕~我剛剛沒吃完的

我老公開始笑~他覺得我哭的點超好笑的

然後幫我把蛋糕吃完

雖然還在看訂婚的日期~可是我們就是家人了

你多了家人關心~我也多了家人照顧~

雖然我常常很任性~害喜就說為什麼害喜的不是你~

為什麼大肚子的不是你~為什麼變胖的不是你~

為什麼不給我吃鹹酥雞~為什麼不給我怎樣怎樣的

其實我都知道你為我好~你對我最好~

可是我不是故意啟動我的史迪奇模式的啦...我會儘量關好~~不亂啟動~~

 

台長: 流浪的夏天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