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21:45:0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可是我捨不得分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要去幫忙拜票

去的時候大家都要出發了

我想說那就留在服務處幫忙好了

結果泰宏馬上進去幫我拿背心~還把我東西放在抽屜拉著我走

然後大家遞氣球給我~我們到處大喊拜託~超好笑的

因為大家也知道剩這兩天了

晚上人好多~而且大家都活力十足的

我跟泰宏還有另一個阿智喊的超開心~騙對方先大喊6號~說我們要接著喊拜託

結果阿智喊時~我和泰宏都沉默看著他~阿智一直罵我們

後來就一直輪流在那喊~我說我們用信樂團的方法鬼吼阿~他們都不要

哈~我燒聲天后都沒在怕了~你們怕什麼

雖然我們很想叫戰車放NOBODY~但怕被罵~算了

阿明兄發現我背心穿錯邊了~我一直瞪泰宏~他幫我穿錯的

泰宏馬上幫我重穿~我說我完蛋了~好丟臉

阿明兄:我救你一命~

我說才穿錯背心有那麼嚴重嗎

因為我們一整晚都在互相推來推趣說救對方一命~超好笑的

後來又去十字路那拜票~我去小孟家送氣球~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回去服務處大家一起吃熱騰騰的米粉湯~很累~可是很溫暖

這種感覺好歡樂~可是再過兩天就要解散了~真的捨不得~~

 

台長: 流浪的夏天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