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14:13:2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早過農曆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哥為我回台灣過生日










大哥特地從台中買來的蛋糕

聽說團購要訂喔

為什麼問號是 一半的..

大哥說他弄斷了=.="



大哥特地帶來給我們吃的爆米花








大哥唱倩女幽魂時

我們兩個忍不住就演一下

我演姥姥(因為我不想跟藍採塵有一段情)

alice演小倩




大哥幫我們拍照的角度都好怪喔











眼神好渙散的大哥
















趁我點歌偷拍~害我好慌張




我跟大哥說要用這角度~他就說像株儒...哇勒..




















大哥與我們兩大美女合影

因為當天就我們兩個女生...







終於要許願了

因為等某人送打火機來好久喔

這是我今年第5個蛋糕(包括某人給我的小蛋糕)









































ㄜ..佳哲說下個月要去相親了

可能刺激太大了

所以現在變成喜歡男生

跟大哥牽手有了特殊的感情

大哥跟他約定好明年他生日~就算在北極也爲他趕回來





















大哥拍照的角度真的都好怪喔

等等看下去

超老派的特寫就要出現了






靠邀~大哥說我是背影殺手


真的~接下來..

每張的角度都好怪

而且把我們特寫的都好老派喔























哈哈~大哥最愛仰角幫別人拍照了

他覺得這樣會很高大

其實並不會好不好...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大哥特地幫我又過了一次生日

雖然這次沒很多朋友

但我覺得簡簡單單就是幸福

台長: 流浪的夏天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