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1:35: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認真看完媽媽咪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就想看了~~可是就是很少認真坐下來看影片

這部可是我一直想看的~~也是熱鬧的歌舞片~還有舞台劇的感覺

我最喜歡放電三人組吧~donna的倆個好朋友taya.蘿西超有趣~

sofia長得超可愛的~sky也很帥~~

三個疑似老爸的sam.bill.herry的反應也很耐人尋味

裡面還有我愛聽的abba合唱團的歌~巧妙的結合進去

喔~拍攝場景是我喜歡的希臘~雖然這個島我沒去過~呵

我喜歡大家唱歌跳舞搞笑的時候

可是也喜歡sofi出嫁前~donna唱的那首歌~表現出的母女感情

總之,是很歡樂的片

可是也充滿感情

看完心靈會很滿足的~~~

台長: 流浪的夏天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