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17:04: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 彩 .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都會有一次去竹山找土地伯伯

謝謝他借我的錢~讓我賺錢

也向他報告我一年的事情

喔~還有也要來吃吃這裡的意麵~跟地瓜球~地瓜餅

祈福蛋~我轉錯方向了~不過有重轉一次啦


下午到處晃晃~發現這個軍營外面都是花的彩繪耶

當然有好多我喜歡的圖案~拍下來啦




看起來好像有陽光~其實冷到不行

我在家時~是幾乎曬不到太陽~而且要穿兩件褲子><




後面的後面都還是彩繪~只挑我自己喜歡的花拍啦

手腳都好冰

風也好強~搞的我頭髮好亂

我媽說這種花叫粉撲~很可愛的名字





 

台長: 流浪的夏天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