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9:48:1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尚 旅 店7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回旅店
我們兩個放一缸水泡腳~鬆弛雙腿
又不小心睡了一覺之後
靠著一份地圖跟我們兩人萬能的雙腳
我們找到師大夜市

第一個吃了小英想吃的臭豆腐
他說是看電視介紹的
起先我們倆看沒什麼人還不敢進去
只點了一份臭豆腐跟米粉羹
臭豆腐真的很好吃
米粉羹就是跟一般蚵仔麵線一樣口味
只是他把麵線換成粗米粉
這是我們經過發現大家都在排隊買的生煎包
我們想好找到我要去的紅豆家
再回來買
其實回來時我快到吃素時間了~
而且我比較想吃隔壁的咖哩雞
所以只有小英買了5顆
結果是很小顆的~像小籠包一樣
我吃了一顆蠻好吃的

後來我們還吃了粉圓冰跟蘋果蜜茶
其實都還好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
回飯店我就套上小腿襪
這是我去每個地方玩都必備的好幫手
腳很痠的話穿上去就會好很多
我跟小英當天泡了兩次腳
因為我們萬能的雙腳太疲倦了><"
新尚旅店707號房
舊飯店改裝的
現在住宿6折
我們住的是標準客房
一個大床~兩個人睡剛剛好
拿高鐵票還可以免費接駁一次喔
總之~服務很不賴喔
他的走廊
其實星期一第一個目標是自來水博物館
居然~~~在我們千辛萬苦背著行李到車站
又繞回公館
居然說星期一休館
真想把門拆了

台長: 流浪的夏天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