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1:19: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一篇生活版的網至吧

ㄚ呀~

常常覺得很累的
學校有一堆事情 似乎做完一件又多了2件
風波一波波來 一處理好又有別的事發生
也可能是籌備成發心裡七上八下

還有我換了一家畫室
PIC呢,是我在舊畫室畫的最後一張畫
那是我第一次用彩色鉛筆畫素描 
想換畫室也是因為它

只是我很努力的畫完之後
老師卻說:

哇~
好漂亮~

隔了幾秒
我說:痾..然後呢? 就這樣??

他說:恩啊!就這樣

  :不用改嗎??

  :不用阿 畫這麼完美~我怕破壞了


傻眼

或許有人覺得這是讚美
可是
如果我的作品不需要老師來改
那你給我圖片,
我自己在家畫就好了阿
何必來這裡花錢
還是你的程度只不過是如此?
學生第一張的彩色鉛筆素描就能讓你讚嘆?

畫鉛筆素描的時候
你總是不時誇我畫的很好
總是說我雖然常請假 程度卻不退反進

可是
當我把作品給學校美術老師看的時候
被老師批評的一踏糊塗

天阿
那時候我就想 他會害死我!



新畫室在古亭
禮拜6一整天都待在那 很累很累的
不過師資很好 35年
還是我媽的學長呢







左腳全部都是傷

刮傷燙傷淤青



社團的事
一直很擔心來不及
HIPHOP差10個8
JAZZ還沒開始排
合舞還沒開始排
離成發 剩3個月

阿呀

是我太杞人憂天了媽
還有最近在想海報的設計圖

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

台長: 大貓咪)))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