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02:40:2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點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衣服髒掉最可恨

尤其是染色 幹我不能釋懷!

 

別常是活的如此聰明 超越自己所能負荷

別害怕那些所謂的虛假和恐懼

別為了你那如此正確的抉擇而哭泣

 

做不到,只會陷入迂迴走不出來,實在是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那愚蠢的執著

 

承認錯誤是種美,幫助別人是種美

有包容心不計較很偉大

 

其實那些我沒做到所以總想要寫出來告訴自己你要做到

現在只不過是平凡人而已

我想做到這些,我要去當上帝阿菩薩之類的 了....

 

我不會表達 但會聆聽.

 

第一次聽到如此靈驗的話

好害怕 真的就像在預知未來

幸好我不是一個人 不然我就要暴衝了

衝到二樓又衝到三樓打電話給你

寶貝聽了之後就說要來陪我 貼心鬼 好港動喔

趕快回家趕快洗澡趕快陪我說幾句話

讓我感覺你在身旁

 

誰知道下一秒 誰知道?

 

 

 

 

台長: hello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