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6 14:14:1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誠品上演的諾基亞的故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伙伴的份量

在起風的洋海,
緊握著同一條支撐船舵的 麻繩
我們迎風揚帆 向遠方
汗珠延續呼吸的 節奏
順著耳旁的 臉頰 滑下
『我們的目標在哪裡?』
我問,帶點哲學性的。
無線的藍芽 是我你信心的確據
海的聲音呼嘯而去
你的 聲音 在我耳際
在這近乎虔敬的 時刻
誰將我的競爭、野心和名利
漸漸地沈澱、堆積?


6.
手掌心的幸福

在八月底的涼夏 我們坐在南洋的 沙灘上
有陽光、怡然的心情、一杯涼茶和七歲的小孫女
行動通訊的生活和你我
已是一個生命的 共同體
藉著最單純的工具
此時卻能擁有最真實的一片天地
影像、語音、視訊、動畫到簡單一句簡單的
『奶奶生日快樂,我愛妳!』
就像要完成一幅精彩的拼圖
美好的每一小塊 都在自己的手掌心裡

台長: 睿哥哥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