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6 14:11:5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誠品上演諾基亞的一個故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
進入。時代

行動生活進入我們 的生命
從諾機亞的手機開始 印證了
科技本身回到單純、人性的 可能

人際關係緊密的像基地台上滿格的收訊
似剛充飽的鋰電池
多采多姿的手機外殼
有默契的調整相處的溫度--
溝通的模式像開水般的澄澈而必須
是的老友 你在我的優先號碼組裡

4.
默契

輕啟手中的魔法盒子 找尋妳的訊息
只有妳 對的 只有妳
是我心中的池塘裡
最不能撫平的 漣漪
我尋著 妳的一個字句 甚或一個圖形
找尋
畫布上最後缺少的一塊
神聖的色彩
沒有聲音的 溝通 是你我之間
不用贅述的默契
在這一個美妙的 時刻 妳可以
感受我的 呼吸
我可以 明白你的 心意



台長: 睿哥哥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