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1:11:4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昰什麼樣的機緣,把你我緊緊的綁在一起‧好想對你說有你真好。跟你在一起好自然也好自在。好像我們天生就是一對。可是現實不容許我們這樣,跟你提過無數次的分手,每提一次心就痛一次,痛的快死掉,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我愛你就像你愛我ㄧ樣
。就讓我們一起沉淪吧道德放一邊吧就算一起下地獄也沒關係,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情人節這天你對我說,情人節快樂。雖然那天不能在一起,但是我的心,已經收到你心的傳達,收到滿滿的禮物。我很傻,傻的我都認為我腦袋已經燒壞了。

台長: 紫雨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憤怒
此分類上一篇: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