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1:36:41| 人氣1,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  我應該要想的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想
過去是多久
也忘了那實際的時間
總是想著過去過去
就很難會有順利的未來


那些過去
是好的是壞的
是讓人不想回想的還是會讓人記憶猶存的
我不知道




在剛上大學得那時候
常常想起過去的事
是近鄉情怯

(人就在台北,這也說不過去)


還是了解自己的人都不在身邊了
有點孤單寂寞



只有一點點
就算是說服自己也罷

要適應一個環境對我而言
要多久時間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是
每次的人際關係都讓我覺得很難為
總是不知道要怎麼和人相處


雖然
有時候可以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但有時候還是覺得力不從心
想著過去
就不會長大
但依舊還是會懷念過去


我不懂得和從前的朋友連繫
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總是他們主動來約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這是種被動


嘴裡說著很想老朋友
但卻沒有那種實際行為來進行
我的思想漸漸的變的老成了
越來越不知道怎麼和同年齡的同學溝通




這不是成熟吧
這或許是種轉變
是個轉折





那些我的朋友阿
還會依然是要好的朋友嗎?

友誼會隨著時間的分秒過去而淡化嗎?



而且
到了現在

我才真正從身邊的朋友看透了當初的感覺



原來當初
一開始
他和她再一起

到後來的
他和她再一起




那種很難以言喻的感覺
我終於搞清楚了



那是種
害怕
不安
擔心
的感覺




害怕自己的好朋友就要被搶走了
對於這種突如其來的感覺感到不安
擔心接下來自己是不是要沒朋友了





到現在
我才真正曉得



原來自己不是想和她們鬧不合
只是想要她們能夠多關心我



說到底

我還是長不大的小孩
就像是和別人搶糖搶不到一樣



因為她們的另一半也是自己的同學
或許這才是我最擔心的吧






這是我從現在的同學身上
感覺到的想法

她的男朋友不是我們學校的


所以我的心裡也就不會產生那種
她都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很開心
不想要我們這些朋友了?


是這樣的錯覺讓我失去了朋友嗎?








每次我都會自我安慰

沒了朋友還有家人
至少家人會聽我訴苦
就算吵架了
隔天一睡醒依舊沒問題







那些壓在我心底的話
說不出口很久了
















為什麼
因為我還在找一個答案的出口

台長: **Hello**
人氣(1,0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8 |
此分類下一篇:爛桃花
此分類上一篇:然後 很酷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