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5:06:08| 人氣1,8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行車之旅之怪伯伯襲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騎腳踏車去上課
超熱的= =


回家的時候還遇到一個怪伯伯
騎著機車居然攔下我



然後就一直跟我說
他剛剛在後面看到我騎腳踏車又邊拍照

就把我攔下來
之後就說了一堆五四三
還拿出一堆單車雜誌來
說他是自行車委員會的人
在五股鄉公所工作
跟我介紹了一堆折疊單車


最後居然留電話給我
跟我說有需要買車或是要騎單車出去玩
可以打電話給他
居然還問我說常騎單車去哪裡
也只能說八里左岸跟淡水阿里

我也只是為了省錢才騎車去上課阿= =
要不然哪有那閒情逸致阿


可惡的還在後頭




問我哪間學校
我跟他說淡水的












他馬上就回答淡大?






為什麼每個人聽到淡水的學校都要說淡大勒






可惡





之後又問了科系
我就跟他說我是觀光系
他就說很少看到觀光系的女生這麼陽光


想說我黑就直說麻
幹麻拐彎抹角



最後居然還說我的小銀是台老古董該換掉了
我當然知道它很舊阿

拜託~我又不是專門在玩單車的
幹麻沒事買一台貴得要死的摺疊單車
然後才在那提心吊膽擔心它被偷
瘋了不成
神經病



總之呢






拖了好久他才讓我走
根本就是神經病?!
我的老天爺阿




台長: **Hel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8 |
此分類下一篇:然後 很酷歐
此分類上一篇:

☆。挖係岑 ~♂
人家阿伯是熱情嘛

幹嘛這樣阿...

哈哈
2008-03-23 01:26:5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