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1:58:06|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內灣快樂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因為家裡工廠外面借人辦桌
所以車子要移出

全家就一起到了新竹內灣
其實那裏風景不太美 XD
跟九份淡水一般的老街一樣  
長長的一條街都是在賣吃的玩的
天氣真的有夠熱

逛了很久
還買了頂很炫的帽子~
走過了內灣吊橋
看到橋下的人玩水玩的好開心
說實在我真的不喜歡吃客家菜
油膩膩到不行…
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還有乾板條

不過有得吃就好了
我很好養的~


逛了很久終於要回台北了
但從竹東走
卻莫名到了新竹市區?
奇怪,不是要走高速公路嗎

怎麼快速公路走著走著居然溜到市區了

說起來新竹的路還真奇怪
還好到了科學園區 看到了光復路 阿爹就知道怎麼走

最後順利上了高速公路
但是也突然下起大雨
看著天空閃著一道道的閃電
想拍起來的我卻老是抓不到瞬間


作罷



神奇的是
到了台北
意外放晴
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跑去了三重家樂福 新開幕的重新店
果然是哪裡新鮮哪裡人潮
恐怖的恐怖

擠滿了人潮
1~3樓
1樓全是精品區
2樓是賣場入口
3樓是賣場出口

在1樓停留一下
前往2樓 沒想到要走上電扶梯都是個難題
根本就是小型演唱會
人山人海
還有限制人數

終於上了電扶梯的我 以為輕鬆了
卻聽到逼一聲  停下來了
推著推車的人傻眼
我也傻眼~哈  卡在中間
大家只好用走的

到了賣場裡
閒晃閒晃

就準備出來
出口排滿人潮等著結帳?
我看大概得排上1個小時…
所以就走了出來


再度回到1樓精品店
走進了PUMA
特價
看上了一個包
老媽說要當作我的書包?
哈 這麼好笑



於是生平第一個有牌的包包就這樣被我帶回家了

其實我不會很介意有牌沒牌
覺得好用就好


我很隨意的


星期六晚上陪著老媽老姐去饒河夜市的時候
也看到一個包
因為最近找書包找得很辛苦的我
總是習慣夜市看包包



一眼看到那個包
感覺很實用
叫老闆拿來看看
結果那老闆竟然說好眼光
原來是看上最貴的那個

XD

這麼好眼光?
聽到價錢當然嚇死
馬上還他了


那個PUMA包居然比夜市隨意包便宜
這就知道我為什麼會答應要買了~:)







好累的兩天


照片在PC相簿裡,如果看到什麼怪人不要懷疑
那應該是我家人…  :D



                    3

台長: **Hello**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 |
此分類下一篇:申請新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

Frank
妳弟和你好像噢,妳姐也是,好厲害~(拍拍)
重新店在我家附近,但是我連去都沒去過
甚至他開店我都不曉得.... 哈哈
2007-07-30 14:32:14
版主回應
最好幾個月後再去
要不然你會在裡面動彈不得…
良心的建議~XD
2007-07-30 16:15:2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