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1:26:13|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驚喜起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帶著驚喜起床
原因是我又做夢了


而夢境整個大改變
雖然依舊是他


但之前的夢都是沒結尾 而且百分百是惡夢

昨晚的夢有個Happy End~
整個大圓滿



夢裡的我笑得很開心
因為他又變回從前的他




奇怪的是往常的夢境
都會夢到學校
這次夢到的是國中
或許是因為夣裡的人都是國中同學


可怕的是我在夢裡 腦子裡想著榖保的教室
卻怎麼記也記不起來…
醒來還想了很久 才想起來長什麼樣子 =~= 好恐怖
























一直在一起
原來這才是我心裡的最佳結局*









驚喜
驚是因為他又出現在我夢境,而且變回從前的樣子
喜是因為整個噩夢有個完美的結局




我想
以後不會再做有關他的夢了芭
都Happy End了
應該不會再出現他了芭…

:)





好開心的早晨   XD





                       3

台長: **Hello**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07 |
此分類下一篇:籌劃小小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愛錯就別愛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